愛神總是很愛捉弄人,面對突如其來的愛情,有許多人以為眼前的人就是她的Mr.right,便不停高調放閃,有些人甚至馬上閃婚,但是短暫的相處,往往都沒有真的了解對方,也不知道他到底適不適合妳,所以最後總會變成來得快去得快的速食愛情,其實剛在一起的階段是很重要的關鍵,只要把握好這5個原則,就能輕鬆度過三個月試用期的困境,找到適合自己的幸福伴侶!

真愛降臨眼前!掌握5大戀愛交往重點從此告別短命戀

1.多花一些時間了解他

在愛情來臨時,妳可以不用太快做定論,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一定要先了解對方,才能知道彼此適不適合,不要因為一些小事就馬上否定對方,可以試著花長一點的時間,慢慢適應這段感情,加深對他的了解後,再決定是否要繼續下去,不需要馬上到臉書上高調放閃,等到你們感情進入穩定狀態後,再向親友們放閃也不遲~

Clothing, Nose, Lip,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Jacket, Mammal,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Giphy

2.接受他的過去

每個人都有過去,妳也不是百分之百完美的,所以千萬別要求對方要有毫無過錯的過往,如果用一個人的過去來評價他的好壞,甚至是輕易相信其他人的流言,對他來說都很不公平,妳一定也不希望別人從傳言來認識妳吧?所以學著接受他的過去,並相信妳自己認識的他是什麼樣的人。

5妙計讓長跑情侶重燃愛火 重現初次約會找回心跳的感覺

3.學會彼此寬容

「相愛容易相處難」,當兩個人在曖昧階段或熱戀期時,通常眼中都只會看見彼此的優點,隨著時間久了,他的缺點也會漸漸被妳放大,因此互相包容非常重要,這是決定你們是否可以繼續下去的關鍵因素!

Smile, Finger, People,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Tooth, Street fashion, Youth, Gesture, Black hair, pinterest

4.順其自然

在愛情萌芽階段,雙方通常都還不夠了解彼此,如果馬上就在網路上放閃、帶男友回家見家人,這些都不是明智之舉,萬一過沒多久就分手,只會讓事情變得很尷尬,所以最好還是一切順其自然,兩人相處一段時間後,確定你們適合彼此,再將男友介紹給朋友們!

戀愛初期愛愛的10個小狀況劇 他到底什麼時候要進攻啊?

5.信任對方

信任是感情的基礎,即使在你們的朋友圈中流傳著對你們感情不利的流言,妳也要先相信他,但絕對不是一味的盲目相信愛情,一定要和他溝通,並解決妳心中的疑慮,才能使這段感情不留下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