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成員哈利王子,可是出了名的大玩咖,女友一個接著一個換,還沒見過他安定的樣子。但是,據傳,哈利王子和大三歲的新女友,曾經參演過電影《老闆不是人》的美國女演員梅根馬克爾 Meghan Markle,據傳哈利王子對這段感情相當的認真,雖然還只交往短短兩個月,但哈利王子就已經將她介紹給自己的父親查理斯王子了!COSMO Angel 認為,距離聽到哈利王子訂婚的消息應該已經不遠了!說不定,很快的下一個皇室家庭就會誕生了!

Interaction, Love, Romance, Sweater, Backlighting, Cup, Gesture, pinterest

或許大多數的 Angels 都有曾經遇上玩咖的經驗,對吧?幾次受傷的經驗後,再度遇上,妳明知這種男人散發著碰不得危險信號,卻仍然臣服在他迷人的魅力底下,希望自己能成為他「最後一個女人」,讓玩咖為妳收山,只專注愛妳一個人,方法說實在也不是沒有的,就讓 COSMO Angel 教妳4招制服玩咖的方法吧!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老實說,大部分的玩咖因為擅長活用他的男性魅力的關係,他們幾乎不缺約會、打砲的對象。他們一個眼神的確就能讓無數女生著迷並且上鉤。所以,妳必須「特別」,才會引起他們的注意力!比方說,展露妳的才藝、在言談間不輕易就流露出「我對你頗有好感」這樣的感覺,或是適度的打鬧,重點是讓他們腦中留下:「這個女生和過去所遇到的不一樣!」這樣的想法。

Hair, Ear, Hairstyle, Interaction, Facial hair, Black hair, Youth, Romance, Beard, Love, pinterest

#喚醒他們獵人本能

即使已經走過狩獵的時代,在男人的基因中仍然留有狩獵本能。因此,激起他們對困難獵物挑戰的慾望,更能讓他們忘記其他花朵的誘惑,專注在妳身上。女生們!把時間和精力多放在自己身上吧!面對他們的邀約別馬上就答應,給他們一點挑戰。下班空閑別總是把時間留著,還是多嘗試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反過來實施欲擒故縱,即使最後沒有制服玩咖,但妳也會成長找到更好的對象。

#欣賞他、接受他原來的樣子

走過約會的階段之後,想讓他收山和妳定下來,必須更進一步走進他的心!在交往後,比起想要改變對方,接受並且欣賞才是讓兩人相處更順的方法,畢竟當初妳也是被他的這些優點給吸引的不是嗎?他幽默感十足、懂的打扮自己、聊天言之有物、人緣好、有魅力,除了妳之外,自然也有別人欣賞這樣的人,不過他已經在妳旁邊了,所以妳要有自信,不需要當大醋罈,這只會讓妳們漸行漸遠!

Nose, Cheek, People, Comfort,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Love, Interaction, Elbow, Tooth, pinterest

#帶給他家的感動

多數的玩咖其實也並非生來就是玩咖,許多也是在歷經過感情挫折而變成女人喊打的渣男。在他們的心中,多少仍然抱持著擁有「家」的渴望。適時地,讓他們體驗到有家的美好,例如說偶爾為他下廚,先消除他們對成家的恐懼感,不要急著逼迫他接受,逼急了他們可是會跳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