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談戀愛就像是彗星撞地球,絕對是激起非常大的一股火花,但當火花消失殆盡後,剩下的就是彼此的智力&忍耐力大對決!別說我們女人心海底針,妳們男人才頭腦簡單到,讓人氣到哭,難道男女的思維模式有差那麼多嗎?以下COSMO Angel 分享8個最想掐死男友的瞬間,忍過去就能直踏結婚紅毯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妳生日時....

如果他有記得妳就要偷笑了,如果要是他還準備了驚喜(我是說在交往3年後喔)那妳一定要去行天宮燒香感謝佛祖,基本上就是妳生日然後妳提醒,接著妳訂餐廳,他會跟妳說:「寶貝,生日快樂喔!」

怒火燒指數:♥♥♥

2.出去旅行時....

除非他是標準的控制狂,以一般平均值男生來說,出去旅行的所有行程一定都是女人包辦,最火的是來到一個超美的飯店,妳想要早起穿得美美的吃個浪漫早餐時,男友根本叫不起床,然後最後就以發飆收場.

怒火燒指數:♥♥♥♥♥

3. 吃飯時....

妳提了8個意見,他都說隨便呀寶貝(搭配低頭滑手機),雖然這個情況也很常出現在女人身上,但就COSMO Angel觀察,現在「男友寶貝」的狀況也越來越多呀,只怪妳把男人寵上天了,叫他回去找媽媽吧.

怒火燒指數:♥♥♥♥♥

4.電腦壞掉跟他說時....

女人天生對電腦&機器就是有莫名的障礙(可能男人跟機器的腦波是對頻的吧),當我們電腦壞掉時跟男友說時,他們只會說:「喔,那就重新開機啊」,是把我們女人當豬嗎?我們是不會知道要先重開機啊,若非真沒辦法只你幹嘛?喔是我的錯,我找燦坤比較不會一肚子火.

怒火燒指數:♥♥♥♥♥♥♥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惹妳生氣時....

喔不!男人會有意識地知道他惹妳生氣了嗎?不會,男人不會知道,他只覺得他在跟妳開玩笑,或是覺得妳沒事愛找架吵,什麼事都是小事,只有NBA的季後賽冠軍才是大事,然後當妳不開心在臭臉時,他還問說:「所以妳是在生氣嗎?」(你是瞎了嗎??我的槍呢?)

怒火燒指數:♥♥♥♥♥♥♥♥♥♥

6.試穿衣服給他看時...

姊真的知道只有gay才懂得時尚,但是當我們問男人這樣穿好不好看時,也請演個戲好嗎?別只會說隨便隨便,我當然知道當我穿任何衣服在身上時,你都無感,只有脫光時你才會眼睛發亮.

7.當妳不開心抱怨時...

這時男人就會從啞巴變成政治名嘴,開始跟你講大道理,叫妳應該要怎樣怎樣,哈嘍可以shut your fxxk up嗎?我們女人就只是想要純粹討拍而已,其他的一律不想聽.

怒火燒指數:♥♥♥♥♥♥♥

8.跟他分享開心事時...

「喔...是喔....很好呀!」YES瞬間變回啞巴!

怒火燒指數:♥♥♥♥♥♥♥♥♥♥♥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