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婚姻生活後除了身份轉變,在心理狀態以及對待對彼此的態度有很大的不同以外,其實也會提升你們的感情,增進彼此的關係,但許多男人在結婚前往往都會對婚姻感到恐懼,覺得要負擔很大的責任,可是當妳們結婚後,他真的會改變對妳的感覺嗎?來看看男人心裡到底都是怎麼想的!

閃婚前先深思!婚姻問題多到難解 家事分配只是其中之一

1.感到不可置信

即使在結婚前有先嘗試過同居生活,但是在結婚後仍會感受到和同居時極大的差異,因為心境的不同,在剛結婚時總會時時想到「我們竟然結婚了!」雖然生活不一定每天都很浪漫,不過真的可以增進彼此的關係,看著眼前的妳就是他的終身伴侶!

Happy, Hat, People in nature, Interaction, Romance, Honeymoon, Love, Fashion accessory, Flash photography, Hug, pinterest

2.婚姻是很好的關係轉變

結婚是現階段改變彼此關係最好的方式,因為身份的轉換讓妳們開始稱呼對方老公老婆,所以生活也回到像熱戀期一樣浪漫,一起規劃著結婚後的未來藍圖,像是在哪裡定居或是想一起做什麼,妳們的關係會變得更緊密,兩人生活不再只想到自己,同時他也正在探索不同樣貌的妳。

10個讓女人心跳漏拍的「準老公」行為 30秒測出他值不值得你嫁

Smile, Fun, Hand, Happy, Jewellery, Facial expression, Drink, Wine glass, Alcoholic beverage, Friendship, pinterest

3.因為妳而感到驕傲

雖然有不少人覺得婚前婚後根本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在大部分的男人心中仍感到有很大的差異,「我們結婚了!」這就像是第一次和妳約會一樣興奮又期待,即使相處上可能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每當告訴別人「這是我太太」時,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和驕傲。

4.更加瞭解包容

對於婚前沒有同居過的情侶來說,婚姻生活對彼此都是很大的改變,因為在經過新婚的甜蜜階段後,也會慢慢開始有爭吵,像是生活習慣的不同,不過不管怎樣,都一定要在新婚後的幾個月好好的溝通,並瞭解包容對方。

貝克漢和維多利亞的17年愛情保鮮6 招 讓他對妳愛不釋手

Tree, Standing, People in nature, Sunlight, Dress, Interaction, Gesture, Holding hands, Friendship, Morning, pinterest

5.面對現實問題

蜜月旅行很美好也很浪漫,一切都符合妳們的預期,但是在真的走進婚姻生活後,即使和預期的差異不大,妳們也會開始面臨一些現實的問題,像是要不要買房子?什麼時候要生小孩?這些都是男人在交往時比較抗拒的問題,不過結婚後一定要好好規劃討論這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