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有認識一種女生朋友,長的也不差,條件也還不錯,但就是擁有渣男體質,快速地陷入熱戀,然後每次就是會在還來不及回神過來時就被甩,而且被甩的原因全部都是男人含情脈脈的看著她的眼睛說:「我真的覺得我不是妳要找的那個人!」真是xxxxx (逼逼逼請幫我消音)

想要在兩個人的費洛蒙都消失後維持戀情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在一瞬間天雷勾動地火,秒速陷入熱戀的後續關係維持,想要擺脫「Miss被甩」魔咒以下5招請筆記,不要再讓男人對妳可有可無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給男人一點空間和時間

快速的激情過後,女人想要的是繼續,男人想要的是冷靜一下,是的男女的身體和思考都是那麼不同拍,這時妳要做的就是閉上嘴巴不要黏,不要急著要答案,給男人多一點時間和空間,妳反而要在這段時間表現出,沒他妳依舊生活很精彩,才能抓住男人那犯X的獵人心態.

2.不要追問過去

如果妳們兩個是在某個派對場合,突然看對眼就慾火燃燒,那在事後妳絕對不要逼問男人說,妳是他第幾個這樣的對象,也不要試圖想套他話,這樣的行為會讓男人很厭煩.

3.學會寬容

剛開始在一起都是被對方最美好的那一面所吸引,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後就開始缺點暴露,如果妳真的很想要繼續這段感情,請學會寬容,不要計較,多看他好的那一面(不然要怎麼辦?!),但反過來說妳也可以趁此機會好好想想,妳們是不是真的適合繼續走下去.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順其自然

很多短命戀情就是因為太過用力,導致快速的了結戀情,順其自然聽起來簡單,但做起來多多少少心裏還是有點卡卡的,因為有些事妳要逼自己不在意,不要急,不過對於男人來說「順其自然」會是一個讓他們覺得跟妳相處舒不舒服的關鍵~但記得是順其自然,不是順其隨便,有些原則身為女人妳們還是要好好掌握的~

5.相信對方

我知道~快速熱戀對對方一定有好多個問號,甚至有更多的不信任,可是當妳還沒證實就不信任,這段感情再愛都走不下去,所以請學會信任對方,要不然就快刀斬亂麻別再一起浪費時間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