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韓劇《住在我家的男人》劇情超展開,眼淚女王秀愛以一襲修身空姐之姿,魅力席捲兩個年輕的長腿歐巴,金英光和李洙赫!才開播第二集收視率就強壓熱播中的《步步驚心:麗》,究竟是甚麼魔力讓女孩們深陷不已呢?故事中秀愛意外遇見帥氣弟弟霸氣宣示要照顧她的生活,一段姊弟戀悄悄萌芽,但Angels不要再擔心,弟弟會不會比較幼稚,讓妳們沒有安全感,COSMO Angel要告訴大家3個跟弟弟交往能夠讓妳們青春美麗的秘密!

Event, Coat, Trousers, Photograph, Dress, Outerwear, Formal wear, Suit, Collar, Style, pinterest

♥重獲對生活的熱情

弟弟對姊的生活充滿想像,姐姐們的生活好像很豐富精采,所以弟弟們會更努力討妳歡心,比她經驗豐富的妳,讓他對妳完全崇拜,女孩們想像一下,當妳在做一件事,他會不顧一切的為妳驕傲和鼓勵妳,這讓彼此之間的熱情和一起生活的熱情更加堅定!

Clothing, Smile, Coat, Dress shirt, Collar, Outerwear, Happy, Formal wear,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pinterest

♥越活越年輕

女孩們跟閨密們長時間待在一起月經週期都能彼此影響,更何況是和比妳年輕的弟弟!和弟弟一起,他會帶領妳認識妳未知的領域,讓你有種重生的感覺,突然了解原來年輕人也可以這樣玩呀!而且相信姊姊也會為了弟弟,開始注意自己的打扮,想丟掉成熟的裝扮,回歸成為內心深處的那個少女粉的可愛女子!

♥性高峰完美配合

根據研究指出,男生的性高峰是20~30歲,而女性的的性高峰30~40歲,就連生理層面都完美配合了,性生活滿足了,平時生活就會更加甜蜜啦!還有甚麼能阻擋妳拒絕的姊弟戀的念頭呢!快點衝一波吧!保證妳春光滿面笑嘻嘻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