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對另一半的出軌和欺騙時,也許這讓妳感到很憤怒很失望,不過這不代表這段感情不值得修復,即使身邊的人都勸妳離開他,但只有妳自己知道自己適合誰。伴侶治療師也表示,雖然在一段不忠的感情中是很痛苦的,卻也更容易重建彼此的關係,從徹底的悔悟中找回信任。然而要重建關係其實有很多小問題必須要避免,才不會讓妳的努力功虧一簣,同時也能更正確更美好的找回這段關係中的信賴!

危險紅色警戒 6個分手跡象告妳該做好心理準備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不要忽視他的不忠

如果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或許會讓妳感到沒那麼痛苦,但是它隨時都會成為你們分手的導火線,而且也沒辦法真的解決這個問題,最重要的其實是直接去了解他背叛妳的原因為何,因為很多時候這些事都是來自你們兩人的關係上的不滿,也許他的欺騙只是試圖找尋他覺得缺乏的部分,但無論哪種方式,你們如果像要繼續下去,就不應該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而是建立一個新的、更強大的充實關係。

2. 不要怪自己

如果另一半欺騙妳,並不是妳的錯,沒有什麼事是妳應得的!如果他不願意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和需求,妳也要試著了解感情中的問題,但是要記得,不要一味的付出,在改善關係的同時,對方也要有對等的用心。

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8種方式檢測他是不是全心全意地愛著妳

Face, Arm, Comfort, Shoulder, Sitting, Elbow, Interior design, Wrist, Eyelash, Long hair, pinterest

3. 不要爭論對錯

雖然他欺騙妳確實做錯事,但這不代表妳能不停的攻擊他,或者每一次發生爭執時,都翻舊帳把他對不起妳的事掛在嘴邊,像是每次的爭吵妳總說「至少我沒有欺騙你」,因為如果妳還想繼續和他在一起,就必須讓那件事離開你們的生活,而不是一直提起,讓兩個人都被那不好的回憶綁住。

4. 慢慢調適心情

雖然被背叛可能讓妳受了重傷,但是在面對這件事時,一定要保持耐心,並讓妳的伴侶知道,他可能需要花一些時間等待妳復原,或許妳會提出許多疑問,甚至相同的問題會一問再問,不過最後妳會發現從這個過程中能夠重新建立彼此的信任感。

7個他偷吃劈腿的露餡徵兆 女人請別再愛到鬼遮眼

Comfort, Shoulder, Sitting, Brown hair, Blond, Conversation, Lap, Layered hair, Houseplant, Living room, pinterest

5. 不要拒絕專業協助

像是心理治療、諮商這些都是有助於調適的方法,在過程中妳可能會感到痛苦、悲傷、憤怒、恥辱,但是治療師能夠為妳提供更健康的溝通方式,這也是妳和他人建立新關係的好方法,能夠重拾對人的信心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