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不管妳有沒有想要結婚的我們女人的時間跟青春都非常的寶貴,我們最美的時間可是非常有限耶,幹嘛要找個渣男浪費在他們身上,更別說是想結婚的Angels妳們在愛情上的每一步更該要步步斟酌,見好就收.

♦從男人親妳的位置摸透他的床上功夫

我知道愛情就是會讓再聰明的女強人都瞬間鬼遮眼,智商變九歲,不過COSMO Angel強烈建議,笨就只給前三個月熱戀期,好好享受那賀爾蒙帶來的迷幻,接下來的相處則要睜大眼睛,以下6個跡象證明妳的他就是Mr. WRONG,愚公能移山,但別以為妳能靠愛改變他,適時的放手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對妳小氣到不行

這個也是大大的扣分,如果妳們都在一起了他還對妳計較東計較西,小氣到不行的話,那你真的快琵琶別抱吧,適時的分攤和偶爾妳出當然是一件非常ok的事,錢本來就應該是兩人一起負擔,但若是大部分都是妳在出錢,甚至他還會表現出理所當然(因為是妳吵著要吃的餐廳,當然妳付錢阿)的話,請頭也不回地離開吧!

2.脾氣如綠巨人浩克

脾氣不好的男人也絕對絕對不能碰,因為碰了之後的下一步,他就會揍妳,妳就會變成新聞上的被家暴女,不要說我再嚇唬妳,妳想想連一個脾氣都無法控制的男人,他還能做好什麼事?妳說他壓力大?怎樣我們是躺著賺錢呀~誰不辛苦~

3.有不良嗜好

如果有不良嗜好的男人連跟她熱戀期都免了吧,直接切斷說掰掰,而且絕對不要相信她說會為妳改掉,因為天底下沒有那麼好康的事,不良嗜好只會在交往時間越久後整個變本加厲,搞不好他還會跟妳借錢,所以女孩再怎麼傻遇到有不良嗜好的男人請躲遠遠,現在不流行鬥魚跟古惑仔好媽!

4.以自我為中心

超級自私自利,任何事情都只想到自己方不方便,妳不說絕對不會察覺出的的感受,但說白了也許他根本也不在乎,仗著妳對她的愛要妳事事依著他,偶爾對妳施點小惠妳就幸福到不行,醒醒吧女孩,他也許不是真的自私,他只是沒那麼喜歡妳.

5.媽媽的寶寶

如果妳知道這男人是媽寶,不論妳怎麼愛他就放手吧,不然就是雞飛狗跳的日子在等著妳,他再愛妳還是最愛他媽媽,若有發生意見不合,他絕對二話不說站在他媽那邊,並要妳事事遷就,要這種男人要幹嘛呢?誰沒媽媽,誰不是人生父母養呀~

6.妳閨蜜們都不喜歡他

別懷疑閨蜜永遠都不會害妳(除非妳看男人和看閨蜜的眼光一樣差),當妳身陷愛情的迷霧中時,只有閨蜜會幫妳把霧搧開,讓妳看清眼前的王子其實是個王八蛋,當一個男人值不值得託付真心,問閨蜜的意見最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