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女人和男孩子氣的女人簡直是像南韓與北韓一樣,同為女人卻是兩個世界,別人總說浪漫系女人個性較溫柔乖順,愛浪漫就一定會製造浪漫,哪個男人不被他們迷的暈頭轉向,但其實他們就是因為太愛浪漫勝過愛愛情,導致對男人總是東挑西撿,總期盼有一天真命天子一定會以王子之姿降臨在他們的生命中,妳可以笑他們太瘋癲,但如果真的就給她們的堅持等到也說不定,以下8個只有浪漫系女人才懂的戀愛煩惱,看妳有沒有被說中!

♦別讓「好沒安全感」成為妳依附男人的藉口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拒絕玩任何交友app

對於浪漫的妳來說,交友app就是浪漫的墳墓啊,兩個人的相遇就應該是要面對面的,否則一點也不浪漫啊!因為等妳老的時候,絕對會告訴妳的孫子當初和爺爺是怎麼天雷勾動地火,瘋狂的相識與熱戀.

2. 討厭任何聲色場所

夜店和派對絕對是浪漫系女人的拒絕往來戶,因為那些地方就是實境版的交友app,一切都太刻意,妳希望能夠在自然的情況下遇見自己的真命天子,而不是在那些地方,妳希望像在解除青蛙王子的魔咒一樣,得辛苦的找到那個妳親吻後會瞬間變回王子的「青蛙」。

3. 容易進入浪漫的電影情節中

每次看到浪漫感人的劇情,總是讓妳忍不住跟著電影的主角一起哭一起笑,有時候還會深深地覺得這個角色根本就是為妳而演的呀~

檢視男人最受不了妳的五種行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對男人有自己一套的超高標準

就像在心中偷偷記下「扣分清單」,把妳不喜歡的男人的個性、特點一一記下來,當他犯了「清單」上的項目時,便是被妳除名的時候!

5. 對超不浪漫的「硬聊」反感

不想和一個讓妳覺得講話很無聊、沒重點的人閒聊,雖然妳必須禮貌性的回覆他或做出一些反應,但在「假笑」的同時,你心裡一定覺得「哦!拜託!聽他繼續說話,不如殺了我吧!!!」因為浪漫就是兩個人不認識,但第一次聊天時就彷彿認識了三輩子呀.

6. 浪漫情話24小時不停歇

對於浪漫系女子來說甜蜜情話就是她們的氧氣,而她們尤其執著於男人有沒有先對她開口說我愛妳,COSMO Angel建議妳,如果這著男人都已經過關斬將跟妳在一起了,就代表龜毛浪漫如妳,他是真的很愛妳,他只是不小心忘了說,妳就別再沒事找架吵了!

♦從男人親妳的位置摸透他的床上功夫 一次解析他所想隱藏的小秘密

7. 「寧缺勿濫」是妳愛情的中心思想

除非真的遇上真命天子,不然妳寧可一輩子單身,不過這時候寵物就是妳的最佳夥伴,牠們會永遠和妳在一起的!

8. 妳不會放棄等待真愛的降臨

像是在書店撞見一個完美的男人,同時書店中正播放著浪漫的情歌,彷彿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超級夢幻又浪漫,或是在妳小迷糊粗心差點跌倒時,有人大手一伸將妳攬住(想必男孩子氣的女人這時應該在旁邊大翻白眼~)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