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社會已經對女性有好了一些,但還是會因為身為女性而面對一些現存的歧視或是不平等的對待,但是享受、討論、擁有性都是我們的權利,Angels不應該認為身為女性就得避談這種話題,覺得我們應該活在規範之下,一定要保持處女之身才有價值,我們不該和男性一樣擁有性幻想、自慰的權利!近年的女性主義漸漸抬頭,我們也有了身體的自主權,這三位藝術家就要靠圖像的方式來告訴各位女孩,愛我們自己的身體,自慰並不可恥,享受性愛並且擁有性幻想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don't be shame!

#情慾插畫家Frida Castelli

她的畫作大多聚焦在女孩的自慰,她覺得自慰是隨時隨地都能發生的,我們的身體以及情慾由我們自己做主,她繪畫了許多生活中的場景例如廁所、廚房、辦公室、房間等等,直接了當的表現出女生的性幻想以及慾望!我們不是只能是男人性幻想的對象,我們也能主宰自己瘋狂的任何幻想,而且這沒什麼錯~Frida畫出了身為女孩的日常,自慰可能發生在各種狀況,別害羞,關起房門來我們都一樣(笑)~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好友Eva Sealove 和 Chelsea Jones

兩個來自洛杉磯的女孩一起創辦了look at this pussy這個instagram的帳號,起初只是兩人在開玩笑的互傳生活中所見的(意像)女性生殖部位,到最後一起決定創辦這個帳號!創造一個有趣、日常、不嚴肅地方讓更多女孩能夠自在的認識自己的身體,並且用幽默的方式去接受我們原本的樣子!配上她們值得省思的文字,都在告訴各位女孩:「身為女性或是女性主義者沒什麼好丟臉的!」

這些有創意又有想法的藝術家、創作家,都很值得各位Angels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