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追求的時候總是處處獻殷勤,可以講一整晚的電話都不嫌累、接送妳到任何地方都不覺得遠,但是在剛交往的時候,也充滿了許多的不確定,缺乏對彼此深入的了解,因此妳會很想知道他的想法、下次約會的時間等等,但有時候妳眼前正在約會的他,並不是像妳想像的,從以下這9個特點,看出他對妳是否是真心誠意的!

1.手機比你還重要

在享受一場激烈的愛愛後,妳還在廁所沐浴回味的同時,他就拿起手機開始一直滑,一點也不在乎你在幹麻,看手機的時間根本比看妳的時間還要多!完全感受不到他對妳的用心。

2.沒有真的為妳著想

當妳對早餐不滿意時,他不是為妳煎蛋、煮咖啡,而是跟妳說冰箱裡有別的麵包和牛奶;不是關心妳是否安全到家,提醒妳末班車的時間只是擔心妳錯過車子,要他送妳回家會毀了他的美好週末。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IPHY.com

3.他無時無刻都只想到「性」

他對妳總是想到許多和性相關的事,就像妳傳了訊息跟他說早安,他卻回妳一些含有性暗示的話,這代表他並不是真的在乎妳,和妳在一起大部分的原因只是想和妳上床。

4.常常為自己找藉口

總是說「所有節日都是商人賺錢的手法」,所以每當情人節或妳的生日時,他老是用很多藉口來掩飾他的不情願,甚至要和妳的家人吃飯,他也會找許多理由拒絕。

5.時常不回訊息

妳總是找不到他,不知道他在幹麻,甚至在心裡懷疑他每天鬼鬼祟祟的樣子,是不是外面有別的女人,而他卻依然都不回覆訊息,每當過了很多天,妳心灰意冷之際,他才突然又出現,並表現的很熱情,這樣忽冷忽熱的男人實在很可疑!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IPHY.com

6.不願花心思在妳身上

妳幾乎對他的事暸若指掌,每一件關於他的事,妳都會仔細的聽,並記在心裡,但他卻從來沒有認真聽妳說的話、關心妳的心情、參與妳的生活。

7.他的態度很隨便

對於你們的感情,他永遠都用很輕視、隨便的態度來面對,這不禁讓人懷疑,他根本不把妳視為他的女朋友而是砲友!

8.忽略重要的紀念日

在你們的紀念日約會時,他還對餐廳的價格錙銖必較,非得要等東西特價的時後才願意帶妳去慶祝,完全沒意識到妳對你們的「紀念日」有多期待,還有它所代表的意義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