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連裘莉Angelina Jolie都抓不住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心了,到底還有誰能?!」這絕對是COSMO Angel看到這對好萊塢模範夫妻離婚時的心中獨白了,她們這婚一離又讓天下更多女人感嘆:「愛情怎麼還能信~」甚至還有傳言說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是因為戀上了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才導致他情斷裘莉Angelina Jolie,不過這件讓離婚更增添新聞性的八卦當然是被立刻否認(but who knows好萊塢明星無底限),而雙方的律師也都發表聲明說兩個人是因為對生活和小孩的教育方式有難以化解的歧異而走上離婚一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具雙方的友人透露,自從裘莉Angelina Jolie做了乳房切除手術之後,人生的重心就是放在健康、生活和陪伴孩子,完全不同於之前那個又瘋又野,敢玩愛冒險的女人了,也希望老公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也能花更多的時間專注在家庭生活,不要太常去拍戲,但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仍然想過著到處旅遊、開心玩樂的生活,甚至在過去這一年兩人是過著分居的生活,因此離婚對她們來說也許是沒選擇中最後的選擇了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一個男人開始被約束感受到壓力後,第一個念頭就是想逃,跟著COSMO Angel檢視他們想逃的原因,而若當妳們在一段穩定的關係中,另外一半卻總是定不下來,那就看妳要不要繼續燒青春換愛情嘍~也是有可能竹籃打水一場空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他不覺得妳是那個對的人

也有一種可能是妳是他暫時對的人,時間到了他的對的人也就...下一位!感情的磨合自己要去拿捏,不要過於勉強彼此,才能當永遠對的人.

2. 他目前的人生藍圖還沒顯靈說要定下來

他有藍圖嗎?我覺得她說他有人生藍圖是騙妳的,他根本連藍圖都還找不到在哪吧,若是真的在乎妳的話,當妳加入他人生中的那一刻起,妳就該在他的藍圖裡,要不然妳就問他藍圖說什麼時候可以定下來呀~

3. 他是個不婚主義

這有分不婚主義是只想玩一輩子的不婚主義,還是有想要穩定的伴,但只是不想結婚的不婚主義,這個妳要分清楚,後者的話如果妳真的真的很愛他,是可以賭一下.

4. 他其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這完全沒什麼好說的呀,如果他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話,妳跟他浪費什麼時間?

5.他沒有安全感

很多人定不下來的主要原因是沒有安全感,安全感乍看之下是個很小但殺傷力卻非常大的問題,而妳該如何修補他的不安全感,讓他願意定下來則是要先去找出他不安全感的主因,這件事才能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