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真是寫著寫著眼淚就要掉出來了!單身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每天瘋狂的催眠自己),只不過當妳自詡為一匹狼,整天喊著自由價更高的時候,這個價值觀偏差的社會,喔不!是為妳好的社會,還是會瘋狂的提醒妳「單!身!」,尤其是以下這九件事都讓超級享受單身的COSMO Angel忍不住翻桌了,是非得要我把「是的我單身,但我現在真的不想交男朋友」刺在臉上,大家才能放過我嗎?單身的Angels,過來給我抱抱,這些時刻只有妳們才會懂!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攜伴參加的婚禮

到底是誰規定婚禮一定要攜伴參加的?一個人去就會被投以奇怪眼光?重點是帶著一顆祝福新郎新娘的心,不是在那邊關心我有沒有也要加緊進度了!

2.收到新娘丟的捧花

每一場婚禮大家最愛的橋段的除了鬧新郎和新娘外,就是「丟捧花」的時候,接到的「幸運兒」象徵會最快得到幸福,但是當朋友好心要將捧花在眾目睽睽下,指定丟給單身的妳時(還用麥克風大講),當下的氣氛只會讓人想瞬間翻桌再奪門而出.

3.身邊的閨蜜們全都交男友了

無論是每個星期五的狂歡夜,還是星期六聊八卦的午茶時間,耶!BYE BYE了,姊妹們的歡樂時光全都被男友取代了,無聊的時候打給每一個閨蜜卻聽到她們說要陪男友的時候,真的會很想掐死她們.

4.肚子餓的時候冰箱空蕩蕩

有時候加班到半夜,回到家肚子餓得半死,看到冰箱空蕩蕩的時候,真心覺得好想有人陪~我知道肚子餓的時候自己買碗麵止飢就好,只是肚子餓的時候人的意志力總是特別薄弱讓人忍不住想X夭!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找不到適合的緊急聯絡人

身邊的好姊妹早就已經嫁人生孩子了,除了爸媽之外,再也沒有最佳人選的緊急聯絡人(忍住淚不哭!).

6.媽媽的淚眼汪汪期待

當妳到了適婚年齡還沒有對象,父母一定都會很擔心,尤其是媽媽,總會說「我老了不知道還能活多久」、「像我在妳這個年紀都已經結婚生妳了」等等,不過如果妳不急著結婚,更是很喜歡現在的單身生活,那就先把媽媽的嘴巴捂住,也別管其他人怎麼說了,盡情享受單身的快樂吧,如果不小心結婚了,妳就得暫時(?!)跟單身說掰掰了!

7.家庭活動的壓力

當兄弟姊妹們都攜伴出席家裡盛大的活動或旅遊,唯獨妳還是一個人,免不了成為大家「關切」的對象,當她們七嘴八舌的關注妳的感情進度時,真的會瞬間覺得單身是犯罪嗎?

8.變身鋼鐵超人

不管是家裡廁所的馬桶賭塞,還是突然有蟑螂或怪蟲跑出來,妳都得自己處理,因為妳只有自己,因此最常發生的狀況就是妳邊尖叫,邊打蟑螂....

9.拉不到衣服後面的拉鍊

COSMO Angel認為單身最慘的一件事,就是不管手再怎麼長都抅不到衣服後面的拉鍊,像是連身裙或一些上衣,後面的釦子或拉鍊,永遠都讓妳在出門前耗費很多時間和力氣,不過這些事,對於沒有男朋友妳來說真的太麻煩了,還是直接穿簡單設計的衣服出門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