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絕對是一件非常難的事,不管是提分手,或是被甩的那個人,雙方的心都會留下妳看不見的傷痕,但親愛的,相信我,大多時候,分手也其實會是生命中最棒一件事,近來因為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閃電分手後,一點兒也不受影響並火速奔回錄音室開始新專輯錄製的工作(想必泰泰有很多內心話想唱給大家聽),而網友也紛紛的上網分享「分手後最棒的事」,有些留言真的是講到COSMO Angel的心坎裡呀,像是70年代的經典老歌「I will survive」就說明,老娘沒有妳,還是活得下去好嗎?!而這也意味著妳或許會因為沒他而過得更精彩,就像另一首同樣貴為帥哥殺手的天后蕭亞軒唱著「頭髮甩甩,大步的走開,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揮手Bye-Bye,祝你們愉快,我會一個人活得精采」。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暴飲暴食一頓

或是大哭一場,食不下嚥,狂瘦10公斤變網美!不管是大吃還是狂瘦都非常的療癒跟美好,不過切記絕對不要做任何傷害自己的事,come on哭個一個禮拜後又還是一尾活龍,換妳上場撩男去啦!

2.省下超多約會花費

分手之後,妳會深深的發現突然自己的薪水多了好多(廢話妳當然不是被加薪),因為不再幫他買這個,買那個,準備吃的喝得,但若是平常都是妳再花他的錢的話,那就趁機好好改一下這個壞習慣吧,女人要經濟獨立才能不被男人說嘴好嗎!

3.還我不打呼的夜

良好的睡眠品質就從此刻開始(開香檳)!終於可以一個人安靜無聲的好好睡上一覺直到天明,不用在半夜被他的呼聲吵醒,氣到踹他,或是被他的腿壓到我的小腿都麻了,真的只有在熱戀期的時候妳才會很享受黏在一起的感覺..

4.再見了垃圾(大力揮手)

如果你們不再合拍,雖然關係很難說斷就斷,但這也是妳往前走的絕佳機會,妳應該值得更好的人,而不是被無用的感情牽絆,就如同COSMO Angel一位朋友所說 :「請離開一段對你顯然毫無益處的關係,這樣妳才能全心全意專注在自己身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重新學會愛上自

愛自己這件事聽起來很廣泛又很老派,但是有時候妳若沒遇到爛男人失戀,妳還真不知道愛自己這三個字怎麼寫,.愛自己最簡單的一件事就是在感情中不要委屈自己,不要任由對方仗著妳愛他,就能輕易的糟蹋,好好愛自己好嗎!

6.重新找到自己

聽好,這是這10點中最重要的!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像廢話,但在歷經一段很糟的關係後,重新找到自己的感覺是很棒的,最棒的是你覺得你是一個完整的主體,了解到自己是一個很棒的人、了解到你能愛與被愛,就算你的前男女友把你數落得一無事處、覺得你很醜,還是會有別人覺得你是非常棒的。老師請幫我點播陶喆的找自己~

7.追劇、打遊戲、抓寶隨你啦

悲傷一個禮拜就夠,不要整天在那邊哭哭啼啼,想著為什麼失戀,有多捨不得他,或是想盡辦法去挽回,沒有用的,要拯救妳的失戀情緒,最好的方法就是分散注意力,做妳一直都想去做的事,出國度假、做義工、旅行、買想了很久的包包...隨便妳,因為妳現在的人生名言就是「只要姊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8.叔叔阿姨永遠不見

有時候你會想念你前男女友的家人,有時候妳還真覺得鬆了一口氣,尤其是「再也不會有當你媽企圖批評我,而我不知道講什麼的尷尬時刻」,女人要忍的地方還真多呀~

9.盡情地調情吧

單身的妳重回戰場的第一件要做的就是調情,我意思不是說穩交就是枷鎖,但分手絕對是自由的解放,你要做的就是放鬆自己,盡情調情吧寶貝!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