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s最近觀察到一個現象,就是「暖男」大行其道!以往的高富帥優勢已經不在,畢竟,男生不喜歡有「公主病」的女生,女生也對喜歡餐餐都只能吃高級料理,出去都要求她們要盛裝打扮的「王子」興致已經不在。(這社會就是如此現實~)因為女生要的,只是一個男生真心對他,用些小驚喜讓我們開心,這樣就夠了,以下我們就揭開暖男懂得真心付出 ,能適時地為妳挺身而出等6個特質,讓Angels知道,到底許多女生不選擇高富帥的原因是什麼!

他們用真心真意付出能做的一切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他們不會到哪都專車接送,但他們願意用真心陪伴妳,不管多遠也陪妳坐捷運回家,再自己回家,接著迫不急待地跟妳講電話。他們不會在無時無刻送上禮物給妳,但在妳傷心的時候,會給妳擁抱讓妳感受到他們站在妳這裡;不論多傷心,妳都可以回到這個專屬妳的懷抱裡~(哇嗚真的好貼心喔)

妳出糗,他會陪你出糗

Eyewear, Arm, Vision care, Finger, Sunglasses, Hand, People in nature, Elbow, Summer, Facial hair, pinterest

在他面前你不用顧面子,只要放輕鬆就好!要是妳出糗了,他會讓妳更糗再陪妳出糗!跟他們在一起就是這麼好玩!在他眼中,妳不用表現出最完美的樣子,做自己就好!因為他們愛妳、接納妳的全部!(聽到以後是不是整個人都暖起來啦?)

想省錢的時候,願意跟妳一起下廚

Food, Ingredient, Meal, Cuisine, Tableware, Dish, Sharing, Egg, Cooking, Bowl, pinterest

到月底錢不夠,或是妳們正一起為了某件事存錢的時候,他不會抱怨、沮喪負面或用言語諷刺妳,而是願意捲起袖子跟妳一起下廚,用行動來跟妳一起解決,因為他覺得能跟妳分享所有時光就是最快樂的,而且又可以在廚房找到另種情趣,何樂不為呢?

會因為一點小事跟妳笑到翻天覆地

Human, Smile, Hand,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Jaw, Wrist, Tooth, Small to medium-sized cats, Love, pinterest

他珍惜每個跟妳在一起的日常,發生一點小事,就跟妳抱著肚子一起笑到流淚,而非說句:「這有什麼好笑?」,來澆熄妳的熱情。他願意為妳製造生活的每段回憶,因為知道平凡美麗,偶有驚喜的生活,比用鮮花珠寶堆起來的禮物山重要。

他是暖男,不是「軟男」!

Human, Facial hair, Beard, Moustache, Plain, Jaw, Tooth, Neck, Cool,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能找到這樣特質的男友,親愛的Angel們,我們只能說妳真的是賺到了!因為他平常對妳溫柔,但不表示他對每個人都如此!遇到需要保護妳的時刻,或是妳有難時,他會為妳硬起來,挺身而出,絕不遲疑!

妳的朋友就是他的朋友

Face, Hair, Nose, Mouth, People, Mammal, Happy, Drink, Water bottle, Bottle, pinterest

不像有些男生很喜歡躲躲藏藏,暖男他們就是很喜歡把他們的「暖氣」散佈呀!必須見到妳的朋友的時候,他們不會想躲起來或者搞自閉,會禮貌性回應,然後依然緊牽妳的手守護在妳旁邊,讓妳跟朋友大笑聊天!因為他把妳的朋友當作自己的朋友看待,相信妳不會亂交朋友,於是願意放鬆地跟他們待在同一個空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