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知道眼前這個男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能不能將往後的青春賭在他身上,嫁做當老公,在交往的時候可是要睜大眼睛觀察仔細,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畢竟我們女人的時間可是很寶貴的呀(敲手錶),當一個男人有把妳當作未來老婆對待時,他的細心貼心的小動作,絕對會把妳融化,心甘情願把真心獻給他,為他生兩個孩子,洗衣掃地煮飯(是的!我們女人就是那麼傻!),以下10個讓女人一秒融化的「準老公」行為,抓到就千萬別放生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他是妳的安全糾察隊

他會很在乎你每天有沒有平安的到家,並且永遠記得妳和朋友約會結束的時間,然後擔心妳要怎麼回家,如果妳需要他,即使距離很遠,他仍會千里迢迢的去接妳,當妳打開車門(或是掀開安全帽),看到他那溫暖的眼神,連COSMO Angel都想馬上跟他求婚了.

 2. 暖男行為無極限

最讓COSMO Angel想嫁的其中一點是,只要想要他陪,就算他累到眼睛都睜不開了,仍願意打起精神陪妳做任何妳現在想要做的事.

3. 最堅強的後盾

男人最討厭的就是愛說教,自以為是,讓人想嫁的準老公就是妳今天做了一個愚蠢的決定,他也會溫柔地安撫妳「一切都會沒事」,讓妳感到很安心很感動,也更堅強。

4.不當催狂魔先生

當一個男人愛妳的時候,對妳會有無比的耐心,不論妳多拖時間,他也只是會像看著小女孩般笑一笑,然後耐心地等著妳!

5.樂當妳的抱怨垃圾桶

女人有的時候就是很需要發洩,需要有人聆聽,如果當他願意花時間聆聽妳的抱怨,像是公司來了個新同事,總是做一些讓你很想翻白眼的事....之類很瑣碎的事,不管他聽不聽得懂,都會認真的聽妳說話,這個男人妳絕對不要放手,我拜託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擁有厚實的胸膛

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愛妳、支持妳,所以妳可以盡情的發洩妳的壓力和情緒,因為妳知道就算發生了什麼事,妳都還有一個很厚實又很精壯的胸膛可以依靠,而且他會盡他所能的保護妳.

7.照顧好妳的小鳥胃

他會比妳還擔心妳有沒有吃飽,因為妳的身體不好的話,沒有辦法幫他生個健壯的小子,就算妳在減肥,他也會想盡理由帶妳去吃許多美食,而且是他曾嘗試過的,保證好吃的料理。

8.變身Mr.柯南

他會注意到妳任何的細微改變,包含妳修了頭髮,戴了新的耳環,換了新的香水,甚至是擦了指甲油,妳的任何改變他都不會錯過,並且會瘋狂誇妳.

9.高調放閃不手軟

他總是毫無顧忌的會在Instagram上、FB和Snapchat上分享妳的所有美照,和紀錄妳們倆在一起的點滴時刻,對於朋友們的給的祝福,他收得很開心!

10. 他會記得妳對他的好

他會把妳對他所做的任何事記在心裡,像是妳去年親手做給他的情人節卡片、週年紀念日時用粉紅色紙摺的100顆愛心,還有烤焦了卻充滿濃濃愛意的蛋糕,並且從來不會視為理所當然.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