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中會擁有許多里程碑,象徵你們一起走了多遠,像是第一次親吻、第一次見對方家人、或第一次不小心在他胸口睡著然後流一堆口水!而同居絕對是一個很重大的決定,不只是可以真的了解一個人,也可以大概看見妳和這個男人可能的未來(像是妳注定會當他的打掃阿姨還是他的小公主?)今天COSMO Angel找了多位女性分享和男友同居後的感想,還有她們意想不到的結果。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男生其實比想像中愛乾淨

通常我們都會預期男生的生活習慣會很差,然後可能也會懶得做家事,但其實也是有那種每天晚上都煮超好吃的晚餐,而且總是主動做更多家事的優質男友,遇到這款男人請趕快抱緊處理!

2. 自己的空間很重要

有些人認為同居徹底毀了他們的關係, 因為真的會時時刻刻綁在一起,而要是沒有自己的興趣、或生活重心,很容易讓這段關係變太膩、沒有新鮮感,所以適時的給彼此空間和不斷充實自己是很重要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妳會變得超有自信!

同居後一定會對逐漸對彼此卸下心防(不用除毛了Yay!)當你們真正的坦誠相見,他看到妳從健身房大流汗很狼狽的回來、或是素顏穿個棉褲就出門,卻還是覺得妳超性感,這絕對會讓妳大大的增加自信!

4. 到底誰該付錢?

不論你們決定都由男生付還是輪流付晚餐錢,最重要的是絕對要先溝通好!雖然談錢傷感情,但是不談的話久了一定會有人覺得不公平,到時候人性最醜陋的一面就會出現。建議女孩們可以依照彼此收入來分配花費,假設男友收入比妳高一倍而妳真的沒辦法付出那麼多,那妳可以出帳單的1/3就好,重點是妳要有心付出,別讓對方覺得都是自己在出力,相信如果男友真的愛妳也不會捨得妳餓肚子!

5. 缺點藏不住?

不管是再怎麼完美的女神,回家也是會敷臉、抓癢、或做任何人性化的動作!而妳在做最私人的動作的時候男友也會看到,所以很多人會怕對方沒辦發接受這麼原始的自己,而這時候就是真正的考驗了,如過他對妳的愛因此而變少那也不必再浪費時間!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真正強化你們的感情

只要是在對的時間、準備好的情況下同居的情侶,他們都認為一切棒透了!除了搬家的時候很麻煩,一切都很自然而然的發生,妳會發現你們本來就有多了解彼此、多喜歡有彼此在身旁作伴!

7. 根本不需要睡衣

女孩們一定覺得跟男友同居就是要每天穿性感睡衣晃來晃去?省省吧!男人根本不想看妳穿什麼性感睡衣,他們只想跟妳裸體抱抱睡覺!而妳到最後也會懶得穿美美的,反正等一下也是要脫掉,乾脆穿大大的男友T睡比較舒服又方便。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