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我們女人整天愛想東想西了、亂吃醋又愛懷疑,拜託其實男人也不是蓋的好嗎?表面上看起來不羈的宛若一匹狼,私底下跟本也是小女子心思,對於愛情有時候也是會有很多的不安跟慌張,不是只有女人才在乎被玩弄和前女友,鐵漢也是有顆玻璃心,COSMO Angel的男性友人就曾對我掏心掏肺說:「當妳真的很喜歡眼前的女人,真的會有很多很娘的問題想問她」,已下8個連鐵漢都羞於開口的問題,如果他黏著妳不停地舉手發問,那表示他是真的愛上妳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妳家是一個怎樣的家庭?

如果問出這一題,我有9成9的把握他絕對是真的愛上妳,沒有一個想玩玩的男人會在乎妳來自什麼樣的家庭,因為又不甘他的事,當他認真的想要把妳規劃進他的未來時,他才會正視妳的家庭,畢竟他可不想遇到程咬金呀!

2.妳為什麼想跟我在一起?

come on男人也是會問這麼girly的問題的,他想要知道他身上有哪一項特質讓妳著迷,他想知道在那麼多男人中妳為什麼會選擇他,他希望從妳的口中聽到更多關於妳們之間觸電那刻的描述!

3.妳的閨蜜好相處嗎?

這就像是當妳真的很喜歡這個男人,妳會試圖打進他的兄弟圈一樣,他也是,現在男人很聰明的,知道抓住妳的閨蜜心就是抓住妳的心,因為妳清楚女人都很會互相影響而且容易被閨蜜說服.

4.我現在可以親妳嗎?

okay我知道你真很愛我,但這樣似乎有點太過有禮貌了,而且這也是會讓女生不好意思回答的尷尬問題,不過COSMO Angel的不負責任田野調查顯示,通常會這樣詢問的男人,對於「感情的認定」可是鋼鐵般的意志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妳之前跟幾個男友提過分手?

這個問題也是必問題之一,如果妳也很喜歡眼前這個男生最好講一個保守的數字,別讓他覺得自己也會變成其中之一,若是有些太瞎的分手原因乾脆直接忘記,別提了!

6.妳是認真的嗎?還是想跟我玩玩?

雖說以大眾眼光來說女人比起男人似乎更在乎這個問題,但是男人也是很玻璃心的,尤其他又是真的喜歡上妳的話,他更怕妳只是不負責任地想玩玩而已!

7.妳上一段感情是什麼時候結束的?

如果妳上一段感情是那種非常久的戀愛長跑,這件事會帶給現在的男友很大的壓力,因為他會覺得他似乎怎麼也取代不了那個人在妳生活中的位置.

8.妳還愛著妳的前男友嗎?

如果妳眼前的這個男人用認真的神情問妳這個問題(但前提是要妳真的不愛了),那就代表他真的很想得到妳的心呀,還不快一把抓過來,給他一個愛的抱抱!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