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誰比較會演戲?這個問題若是遇到想分手把小三扶正的情形時,不論男人女人誰都沒辦法當個出色的戲精,不過相對於女人偷吃說分手,男人的分手可就顯得優柔寡斷、拖拖拉拉,請問兵是我們女人在當的嗎?尤其女人的青春最不能拖的事,還在那邊想假裝演好人,實則根本就是沒guts!COSMO Angels眼睛擦亮點,當一個男人有了想分手的念頭一定會出現以下9個徵兆,不要再假裝粉飾太平了,早期發現,早點治療,否則就先下手為強,把他扔了!

♦5招穩住妳的正宮娘娘位置 一腳踹開小三狐狸精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我們只剩我

當妳發現當他在訴說某件事情時,「我們」漸漸地從他的話語裡減少,取而代之的是「我」的話,那就代表他的心已經不在妳身上了,愛情是從我們開始,也會從我結束....

2.妳會慢慢的發現有別的女人的蹤跡

也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妳就是會不經意的發現他在和別的女人傳訊息(也許他是故意讓妳知道的),那些話題也不是特別曖昧,但就是讓妳覺得很刺眼,重點是妳根本不知道這些女人是誰!

3.他開始想要討論妳們的關係

但不是以想要結婚的那種好的方向,而是開始檢視妳們之間不合的地方,然後blah blah,之前他哪在乎呀,他現在純粹就是在針對妳,找妳麻煩,想要一步步的把妳逼退(但是是以讓妳知難而退的方式).

4.妳不再是他發生任何事的第一首選

妳也不知道妳怎麼知道,但妳就是知道了,也許是從他的FB & IG或是從他兄弟的口中,但某一天妳就會發現當他發生了任何事,妳都不會是第一個知道的那個人,而這件事在一段關係中是個很大的警訊.

5.他突然對妳極度沒耐心

如果他愛妳,他的耐心是沒有額度的,但如果他想分手,那怕是多一點點的安撫都會讓他很厭世,我太誇張了嗎?一點都不!當一個男人對妳沒心的時候,也不會有任何的耐心.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他開始沉默

當妳們兩個人在一起時他不再像以前一樣會逗妳笑,跟妳天南地北毫無重點的聊天,他開始沉默,有時候妳甚至會發現他在發呆,想當然爾當然什麼都問不出來,這時候妳只能跟熱戀的小蝴蝶永別了!

7.無性生活的開始

對!這時就會發現男人其實也沒有那麼下半身思考,當他想跟妳分手的時後,他會慢慢地開始不想碰妳,然後藉口理由一大堆,e.g.壓力大呀、工作累呀、想睡覺呀....,不過妳知道他都在放X!

8.無端挑起戰火

就像是敘利亞的戰火那般讓人無所適從,妳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惹到他,他每一個發飆的原因都讓人覺得莫名其妙,不要探究了女孩,他就是看妳不順眼,但又沒guts先提分手,認清他吧!

9.他要求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當妳聽到這句話連想都不用想,沒錯!他就是想跟妳分手了,扎扎實實的想分手,沒有一對感情好的情侶會特別focus在自己的空間這件事,妳們是連體嬰嗎?有黏到需要特別闡明這點嗎?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