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妳對現在的感情和身旁的男人有沒有自信,很多事情都是不可不防,尤其是感情這件事更需要好好的用心維持,否則哪天一個小空檔,小三有可能就趁虛而入,讓妳欲哭都無淚,而如何要保持熱線中的溫度及男人對妳的新鮮感這件事,除了讓他愛你之外,更重要的是要讓他離不開妳,而離不開妳包含的不只是愛更多的是對妳的需要,畢竟小三只是路邊的野花一時香味正濃,但卻不耐聞呀~以下四招COSMO Angel教妳永保正宮娘娘的位置,其他的閒雜人等退下吧 !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外表永遠光鮮亮麗

要讓男人對妳永不倦怠就是要讓他們覺得妳有點點兒掌控不了,才能使他們在妳的屁股後面追著妳跑,因此不管何時何地是否結了婚生了三個孩子,妳都要多花一點點的時間好好照顧自己的外表,別因為生活就變成了黃臉婆,男人都是視覺動物這件事就是像地心引力永遠無法改變的準則!

2.了解他的喜好,尊重他的興趣

讓男人離不開妳的關鍵的一點就是妳要掌握他的喜好,並且了解他的需要跟弱點,並在適當的時候將事情handle的妥妥當當,彷彿一離開妳就好像頓時變成了廢人一般,但COSMO Angel在這邊也不是要叫妳為了一個男人把自己搞得千辛萬苦,這只是一個聰明的小心機,妳沒有他可以,但他沒有妳毀了!

3.適時的耍點小脾氣

可別讓男人以為自己不能沒有他,就要在那邊百般的委屈求全,這樣只會讓男人把妳吃得死死死,更加肆無忌憚的在那邊大採野花,適時的拿出態度讓他知道妳的底線,女人可不是好惹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床上小浪娃

很多男人找小三的原因大部分都是因為和自己的老婆/女友性生活不和諧,但COSMO Angel也認為這是最笨的一件事,有什麼比愛愛就可以把男人搞定還更容易的事,而且快樂的性生活也對自己的生活有很大的幫助,在床上當個小浪娃吧不要因為交往久了就興趣缺缺,要不然妳就大肆幻想自己心中排行榜的性幻想對象吧~

5.擁有自己的生活圈

COSMO Angel認為女人最笨的一件事,就是為了愛情斬斷了其他的對外聯繫,生活以男人為圓周向外擴散,當妳越離不開他就等於他越可能棄妳於不顧,畢竟愛情這回事一轉頭就忘記了,照顧好自己擁有自己的交際生活圈,讓男人知道誰有小三還不知道呢~就是一個嚇唬人的概念!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