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要知道我瘋起來是什麼樣子?我現在就秀給妳看!」

前陣子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妻子安伯赫德Amber Heard家暴鬧離婚的醜聞在好萊塢傳得沸沸揚揚的,但是Angels也知道,名人夫妻的婚姻醜聞通常都雙方各執一辭,讓外人霧裡看花,這次這兩位的離婚官司也是打的火熱,面對安伯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指控,強尼戴普Johnny Depp出動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以及前妻凡妮莎帕哈迪斯Vanessa Paradis來出面為他「還清白」,更暗示對方就是為了贍養費而不擇手段...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女兒莉莉蘿絲力挺父親:「我爸爸是我認識最善良的人」

安伯赫德對強尼戴普 Johnny Depp做出最新指控 吸毒酗酒樣樣來

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爆出家暴老婆安伯赫德!揭開終結婚姻的 8 個內幕

就在外界對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說詞一面倒時,被貼上「挖金女」標籤的安伯赫德Amber Heard也不甘示弱,原本的她在離婚官司中要求每個月12.5萬美元(約410萬元台幣)的贍養費,為了表示自己真的不是為了金錢而對前任愛人強尼戴普Johnny Depp做出不實指控,安伯赫德Amber Heard便透過律師撤回對贍養費的要求,而時隔近兩個月,安柏也向外界釋出強尼戴普Johnny Depp疑似酒醉在家發瘋的影片,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ohnny Depp Goes Off on Amber Heard... Hurls Wine Glass | TMZ
Johnny Depp Goes Off on Amber Heard... Hurls Wine Glass | TMZ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影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強尼戴普Johnny Depp呈現一副醉樣,在家中廚房粗暴的對櫃子開開關關,似乎在翻找著什麼東西,嘴裡也喃喃說著髒話,一早喝著咖啡的安伯赫德Amber Heard便輕聲問道「我才剛起床,你早上明明就還很貼心的...」、「你是不是喝了整瓶紅酒喝醉了?」強尼戴普Johnny Depp便回說「妳想要知道我瘋起來是什麼樣子?我現在就秀給妳看!」拿起桌上的酒瓶將酒杯倒滿,接著就是將安伯赫德Amber Heard的手機拿起便朝她丟去....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s必須要知道,雖說影片中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並沒有對安伯赫德Amber Heard肢體上動粗,不過相信大家在看完影片後也感到不寒而慄...有時候「家暴」不只是有形的肢體暴力,也不會只發生在特定的人身上,以下5點提點Angels家暴男以及家暴的戀情徵兆,檢視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況,是不是該脫身?


-家暴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大家可能對家暴的迷思就是覺得「家暴」這件事通常都只會發生在家境叫清寒、或是教育程度較低的女性身上...但事實上,家暴會發生在任何種族、年齡、性別...的人身上。

-除了肢體暴力以外,家暴有很多種形式

精神/言語暴力有時候比肢體上的暴力的殺傷力更強,施暴者通常活在一種恐懼的陰影下卻渾然不知。無論是辱罵、公然侮辱、奪命連環call、甚至洗腦或是使妳遠離身邊的親朋好友,這些都是非常非常不健康的關係。

-佔有慾過強不是因為他特別愛妳

許多女孩認為佔有慾強烈的他是因為他為妳的愛特別癡狂...但實際上,有時候他只是將妳視為他的「財產」而非愛人。

-他永遠都在找妳的碴

無論是大至妳精心安排的晚餐約會、還是小至沒有秒讀秒回他的查勤訊息,他總是能夠對妳的好鑽牛角尖,並且時常讓妳覺得自己無法滿足他,甚至配不上他。

-他曾經揚言要對妳___

無論他是說要賞妳一個巴掌,還是對妳來一記死亡威脅,就算這些都是他的「醉後瘋話」,妳不能保證他們瘋起來不會真的做出這類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