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一段新戀情真是件讓人喜孜孜卻又忍不住卻步的事,因為妳知道的每一段新戀情都是用蜜糖做開頭,那時候就像是被鬼遮眼,他身上的所有缺點,妳都看不到,妳只看的到他對妳有多好、有多愛妳,就連超難笑的笑話都頓時變成一首歌好悅耳,而妳也為了讓他更愛妳,所以也盡量表現出妳覺得最完美的那一面(ya就是做作期啦,還講那麼好聽),雖然有時會瞬間覺得沒辦法大做自己很痛苦,不過這些傻事真的只有熱戀時才做得出來,一進入穩定期誰理你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無時無刻都瘋狂黏在一起

沒錯!這件時候只有剛開始的時候會發生,俗稱卡到陰!那時候怎麼看他都看不膩,才剛分開下一秒就好想他,每天都只想對他唱情歌!

2.變成連體嬰

承上點,因為分不開所以不管妳跟任何人約的大小聚會,妳都想帶著他去參加,也不管別人想不想要,因為他是你無法戒的癮.

3.妳的個人計畫全都消失

妳突然間變得好像沒有他就做不了事了,妳的健身計畫、整理房間的行程還有帶爸媽家人一起去花東三日遊通通都一秒取消!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幫他做任何事

平常在家什麼事都不做的妳,一去到男友家馬上上演賢妻的戲碼,切水果、摺衣服、做菜洗碗,這一幕妳爸媽看到可能會氣死!

5.孝順「他」爸媽

對!是他爸媽不是妳爸媽,為了要讓眼前這個男人更愛妳,我想叫妳去跳火圈妳都肯吧,何況是巴結他父母這麼輕鬆簡單的小事!

6.變身隨和大王

這個時候男人可要好好把握,因為剛熱戀的時候,男人不管做什麼,我們都不太會生氣(但過了熱戀期你們就完了),就算惹生氣了,我們也很容易就沒事!這段黃金期間好好享受呀~

7.隨時都想愛愛

如果說女人什麼時候也跟男人一樣隨時都想來一下,那就是熱戀期的時候了,隨便碰一下就能輕易turn me on,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