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肯爺陳冠希自從艷照門曝光後就一直風波不斷,之前才被拍到與已婚超模秦舒培街頭擁吻,最近則又是直接在個人微博上po了一張女神林志玲的照片,寫著「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HIT.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直接當眾辱罵林志玲是婊子,用字遣詞十分難聽,而據說陳冠希也是為了公開挺和林志玲不合的超模女友秦舒培,才爆發的,對此女神林志玲則委屈的表示:「被不認識的人這樣攻擊,內心覺得很恐懼,真的無言以對。」

而COSMO Angel則認為不管陳冠希是為了任何原因,直接公開辱罵女性為婊子,絕對不是一個恰當的行為,就算是為了挺女友,但他口不擇言,更是害了自己也害了秦舒培!以下幫妳揭露失控男友的六個行為,COSMO Angels可千萬要小心呀,就是個不定時炸彈來著!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耳朵很硬

別的地方硬當然很好(哪裡?!)但耳朵硬的男人真的很可怕,別人說什麼都聽不進去,一意孤行的新高度,就是為他所設的!

2.找碴大王

他是真實世界中的抓漏大王,有時候明明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他就偏偏要自以為是包青天,主持正義,去找別人的碴,殊不知很多時候都再給別人添麻煩!

3.Mr.敏感

為什麼硬跟敏感這兩個那麼暗示性的字眼,都不能用在對的地方呢?敏感先生最可怕,喜怒無常,妳不知道妳做了什麼事,或說了什麼話會傷到他的玻璃心,重點是他還會表面跟妳裝沒事,私底下在那邊覺得受傷受委屈,超神經~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永遠都在暴衝的邊緣

都已經高中畢業多久了,還在那邊上演火爆小子的戲碼,話都沒聽完就要衝去找人算帳,好了!古惑仔已經過時很久了!文明人的時代,話不能好好講嗎?

5.超級自以為是

只覺得自己想法是對的,別人的都沒道理,面對妳都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態度,這種人最可怕的是,她永遠不會把妳的話聽進去,妳也別想去他的心裡休息!

6.控制狂魔人

那我想妳跟他在一起的時間妳就只會接收到聽話這個指令,而且控制狂都會美其名假裝是要建議妳,但其實就是要他說什麼妳做什麼,控制狂其實本身才失控哩!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