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總是在吃大餐、看電影、看夜景,八百年沒換過的約會行程,讓妳一想到過節就立刻白眼翻到天花板去,拜託~情人節別再來折磨我了!過節已經了無新意到完全不想慶祝了嗎?下面幾個小點子學起來,在七夕的時候重新找回兩人剛戀愛時的激情吧!

❤️ 平常總是太白目,這次忍不住想趁機整你

男生有時候總是神經比較大條,對周遭的氣氛比較遲鈍,像是你們一起看了一部感人的電影時,妳感動得痛哭流涕,他在旁邊不停吐槽電影裡不合邏輯的情節,讓妳忍不住想在七夕的時候偷偷報復他一下。我會送你禮物,但是我不想讓你輕鬆就拿到它,哼~經過考驗才能得到的禮物會更珍惜!

把禮物放進去氣球裡,他必須刺破才有辦法得到!或是把氣球當整他的手段,放真的禮物放在旁邊。情人節是玩小小惡作劇的絕佳時機,千萬不要錯過啦!他鐵定捨不得在這天跟妳生氣的!

Bag, Luggage and bags, Display device, Electronics, Laugh, Backpack, Love, Multimedia, Scarf, Baggage, pinterest

❤️ 我們一起到世界各地旅行吧!

或許現在還沒有足夠的存款,或是工作真的太忙碌抽不出時間,說好的旅行還沒機會實現,買一張真的機票跟你到處跑,陪你去看壯觀的大峽谷,跟我一起到首爾南山塔鎖愛情鎖。那就先用畫的吧!總有那麼一天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旅行一定能夠成行的!

❤️ 親愛的你還記得我們一起去過那些的地方嗎?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去過哪些地方、一起拍過哪些照片有時候壓根想不起來了,這時候需要一點回憶相片來提醒!

抽拉式的機關卡片堪稱創意第一名,幻燈片以實體呈現,機關卡片一定讓他驚叫連連!偶爾讓他看一下妳的藝術天份到底有多高,他就不會總是嘲笑你畫的豬了!而且一邊看相片,一起回憶那個時候的事情,能夠讓你們找回當初剛陷入愛情的感覺。

Face, Dishware, Serveware, Tableware, Interaction, Plate, Love, Kitchen utensil, Meal, Garnish, pinterest

❤️ 工作辛苦囉!我是你的專屬按摩師,需要服務嗎?

朝五晚九的上班族最辛苦的地方就是加班到天荒地老,身體都因為工作太累而開始出小毛病,跟上了年紀的爺爺一樣,這裡痛那裡痛的,時常聽到他嚷著腰酸、肩膀痛,可憐巴巴的樣子讓妳錐心刺痛,恨不得能替他分擔一點。這時候~妳可以做一份手繪按摩卷給他,當他的專屬按摩師!當然不是完全免費,是要收服務小獎勵的嘿~

❤️ 寶貝~要不要試試我親手做的料理呢?

現在要吃一頓在家煮的菜簡直比登天還難,會煮飯的稀有人種大概一隻手數得出來吧。難得的日子就必須做特別的事,像是親手煮一頓愛的料理,補充不均衡的營養,一定會讓他感動的熱淚盈筐,緊緊抱緊妳的!

Shoulder, Photograph, Kiss, Interaction, Love, Romance, Gesture, Hug, Honeymoon, pinterest

❤️ 北鼻~一起玩吧!

雖說跟對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節,但是情人節還是必須要過得不一樣!火辣辣的激情夜晚絕對是不可少!平常可以沒情調,但情人節絕對不行!獻身給他之前,先把他逗的心癢難耐吧!

自製紙卡任務遊戲,上面也著不一樣的指定任務,像是:親右臉一下、搥背、舔左耳、親嘴巴等等親密的指令,要多有多親密,程度妳可以自己決定!猜拳輸的人必須執行動作!反過來也行啦,接著妳知道這個夜晚絕對會特別的令人記憶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