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的時候難免與另一半有摩擦,有時候雖然他做出一些令妳氣急敗壞的事情,但是身為一個成熟穩重的女人,我們已經不能像小時候一樣情緒性的破口大罵,與其跟他硬碰硬,這時妳應該要利用一點語言的小心機,轉換個角度讓他在淺意識中勵志成為一個更好的男人,如此以來,除了能夠避免不必要的爭吵(生氣容易早死,還會長皺紋)還可以默默的馴服他,讓他對妳百依百順的喔!

Finger, Skin, Wrist, Joint, People in nature, Waist, Interaction, Gesture, Love, Holding hands, pinterest

♥不要在他身上隨便亂貼標籤

交往期間難免有看對方不順眼的時候,但是這時千萬不要在氣頭上就罵他廢物、騙子的氣話,因為這樣除了會讓他信以為真之外,更糟糕的是,他會因此失去了成為更好的男人的動力,因為他認為「反正不管我怎麼做,她都認為我是個_______。」

請記住,在一段戀情中,個人空間非常重要,所以當他做了某些令妳失望、感到不悅的舉動時,與其破口大罵他,妳可以說「我覺得你(填入令妳不滿的舉動)很自私,而這舉動不是我心目中的你會做出的事。如果你可以(下次可以怎麼做)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

讚賞他的貼心小舉動

就算再小的貼心舉動,妳也不能視之為理所當然,給他點鼓勵與讚賞吧!

假設他給妳了一個小小的驚喜,妳可以說「我真的覺的自己有一個像你這樣照顧我的男人作為我的男朋友,是我這輩子的幸運。你這樣做真的讓我覺得你超性感的!」任何能夠增加他的男子氣概、讓他覺得自己很性感的事,最他來說就是最棒的回饋(警告:千萬不要用這招來利用妳的男人,必定會招來反效果)

Hair, Ear, Mammal, Interaction, Earrings,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Vehicle door, Love, Romance, pinterest

不經意的讓他覺得自己是個超級紳士

將妳們約會初期階段視為理想男友塑造期-不是要妳改變他的人格喔,是說要不經意的設下一些妳希望他如何重視、對待妳的小舉動,這招叫做「預設情人」

妳可以說「我的好姐妹常常跟我抱怨她的男朋友每次都走在她前面,甚至開門都不幫她撐一下,她覺得超不被尊重,我也覺得她男友這麼做實在很過分、沒禮貌。」這時候雖然他可能不會表現出像妳口中說的那麼過分的情形,但是在他潛意識中,下次在妳們走路的時候,他會特別留意妳的腳步,並紳士的幫妳開車門呢!

不要著重於他的失敗,讓他知道怎麼做會讓妳開心吧!

他的生活習慣比妳更邋遢嗎?與其辱罵他,不如跟他設下妳的標準,妳可以說:「我需要生活在一個乾淨、整潔的環境,我要求的不高,只求你基本東西要歸位、衣服要收好就好。我尊重你所習慣的生活模式,但是對我來說,家裡的清潔、整潔特別重要。」這麼說可以不傷到他的自尊心,如此以來,與其逼他認錯,他會更願意取悅妳喔!

Floor, Flooring, Wood, Room, White, Interior design, Wood flooring, Fixture, Ceiling, Hardwood,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