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跟COSMO Angel一樣是個閒來無事愛小酌兩三杯的人嗎?可是往往有很多Angels似乎分不清小酌和狂飲的定義(我承認我有時候也是....),一喝醉酒品馬上見證妳的人格啊,若是妳喝醉是屬於馬上睡覺,攤成爛泥的人,那我恭喜妳,最怕遇到的是平常黃花大閨女,一喝酒馬上變成難纏的潑辣歐巴桑,酒追不停,瘋話連珠炮,有時候我真的分不清到底是因失戀而發瘋的女人比較可怕還是喝醉酒發瘋?請做答!(COSMO Angel馬上聯想到國際巨星小S還有超嗨姊妹花Melody李詠嫻)以下14句女人喝醉後最愛說的瘋話,真的會讓妳大翻白眼的同時又覺得似曾相識,沒錯,就是妳自己!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喔不!我從來沒有討厭過妳,我是認真的,我其實還滿喜歡妳的,妳為什麼會這樣想呢?

Come on,妳就承認妳很討厭人家吧,平常一副臭跩臉,喝醉了才在那邊一家親,不得不說我們女人也是真厲害,喝酒沒喝酒都還是可以做作呀.

2.為什麼我沒早點認識妳,我們絕對會是BFF,快!下次約吃飯~

聽到下次約吃飯這句話,有沒有覺得很耳熟,COSMO Angel先自首,不管有沒有喝醉,我都超愛跟人家說「下次約吃飯喔」,然後那個下次都應該在三五年後...

3.我跟妳說:「男人全都是他x的蠢貨,根本一點屁用都沒有!」

這句話也是女人喝醉酒必講金句之一,通常這種話是單身然後事業不錯的Angels最愛講的話,ok,但其實男人是蠢貨這件事,不用喝醉酒我們女人也看得明白(眨眼)

4.哭!不停的、持續不斷的在哭

沒有理由,沒有任何原因的酒醉後狂哭,也許有一個理由只是妳不記得了,妳太氣妳自己記不起來,所以哭更慘!

5.我想要去一個有人懂我的地方

那個地方沒有怪胎,沒有討人厭的主管和愛打小報告的同事,然後有很多的酒跟好聽的音樂,如果還有猛男buffet就更好了....所以那個地方到底在哪裡?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要不要再來一杯shot?

我真的沒醉,我微醺而已,現在的狀態我正舒服,還可以多來幾杯shot都沒問題,怎麼樣,要不要跟我來個比賽啊~

7.我剛跟一個男的在調情,怎麼樣?他可愛嗎?因為我不記得了

妳知道,我就是有點微醺了,又黑黑的,我剛差點跌倒的時候,他在旁邊一把扶了我,我順勢摸上去覺得他身材不錯,就btw的跟他調了個情,所以他到底是誰啊?

8.我現在是不是一團糟(搭配崩潰聲線)

我男友都不娶我,我主管也覺得我工作能力很差,爸媽又一直叫我快嫁人,我每天工作到好晚,又越來越肥,還有陣子都沒愛愛了,我是一灘爛泥,沒有人可以比我更糟!

9.喔不!妳為什麼單身?妳那麼美,怎麼可能沒人追?!

喝醉了就是一個什麼都能瞎讚美,母豬都能賽貂蟬的一個概念,誇獎比賽的第一名的都是喝醉酒的那個人,尤其最愛攻擊單身的朋友,誇到那個人都會見笑轉生氣,因為諷刺、誇獎傻傻分不清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0.妳覺得我要不要辭掉工作出國去?還是嫁人?還是開餐廳

我覺得現在的工作好累,我每天上班都像活死人,妳覺得我要不要狠心的把工作辭掉去開一家餐廳,還是就乾脆嫁人好了,反正每天在家頂多就整理家務,總比面對公司的那些鳥事好吧?!

11.我愛妳!我愛妳!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妳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

不停的重複這句話,再搭配上充滿酒味的kiss和擁抱,love & peace!

12.好餓!我好餓,每次喝醉了都好餓,我想要吃漢堡還是湯麵都可以...

快給我食物!!!現在誰跟我說減肥,我絕對發飆,老娘就是要喝醉然後大吃高熱量的食物,這是我的人生,沒有人可以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