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如此脆弱又頑強,

愛上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愛情,無法勉強,但也無法輕易放下...

那些不敢說的、埋藏很深的心事妳或許懂,也或許裝作消極。

妳的愛情弱點究竟在哪?

請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妳在感情上最過不去的點是什麼?

然後以直覺在這5張牌中選一張。

Blue, Yellow, Pattern, Majorelle blue, Electric blue, Line, Aqua, Colorfulness, Azure, Cobalt blue, pinterest

選好了嗎?

請下拉看解答吧!

.

.

.

.

.

.

.

.

.

.

1.正義

Human, Headgear, Art, Costume design, Costume, Painting, History, Rectangle, Illustration, Tradition, pinterest

抽到正義牌的朋友,妳要開始學習讓自己是溫柔的,因為妳有許多的原則是不喜歡被打破的,當這樣時其實另一半在跟妳相處的當下,不知道是不是又做了什麼事情會破壞妳的遊戲規則,因此很有可能就選擇不溝通的方式,而只是順著妳,但是反而會讓彼此產生更多的摩擦。但因為妳是非常固執的,而妳為什麼會在這樣的點過不去呢?很有可能一直以來,妳是非常有規矩的,喜歡讓自己把許多事情都是做好的,所以其實妳的朋友在妳身邊都非常安心,但讓自己放鬆其實也很重要,也容易與另一半更貼近。

2.命運之輪

Wing, Art, Symbol, Cross, Mythology, Symmetry, Illustration, Visual arts, Creative arts, Bird, pinterest

妳在感情上過不去的點,其實都是一樣的,這張牌跟重複有關,雖然妳認為似乎已經改變了什麼了,但命運之輪其實在提醒妳,一切都沒有變,很有可能每次在感情上妳都會遇到一些非常相同的課題,請妳一定要仔細的靜下心來想清楚那是什麼?而妳往往會不由自主的又再發生一次,當妳願意去面對真正過不去的這個點時,感情會有很不一樣的開始,將會充滿自由與喜樂。妳也可以回顧過去一直以來,會帶著什麼樣的想法再看待感情的,愛情對妳而言是什麼?當妳願意靜下來看看,會找到答案的。

3.隱士

Standing, Painting, Illustration, Drawing, Prophet, Cloak, History, Mantle, pinterest

妳的個性非常好相處,大家也很喜歡跟妳在一起,而妳雖然看似很愛熱鬧,但這是真的嗎?在感情上妳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因為孤單寂寞所以跟某個人在一起,很有可能妳不是不愛對方,但是卻也容易吸引孤單寂寞的人在妳身邊,到最後會變成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在執著,妳過不去的點是關於信任,妳相信自己是值得愛得嗎?雖然妳做了很多,但妳真的不用這麼做,都是無條件被愛得,當妳給自己這麼多問題,卻又找不出答案時,妳的心會愈來愈孤單,但妳只有一個點過不去,就是信任。

4.皇帝

Facial hair, Illustration, Painting, Drawing, Visual arts, Poster, Beard, Artwork, Cylinder, History, pinterest

妳是穩重與成熟的人,但是在感情上其實妳對於責任這兩個字是過不去的,很有可能其實妳非常認真與努力,也願意為了將來與另一半所以賣力工作著,但是妳的心是非常纖細敏感的,妳才是那個需要被呵護與溫暖的人,但是當妳不斷的給自己壓力的同時,卻容易造成逃避責任的開始,會很建議妳一定要把心裡真正的感覺,學習表達出來,不要總是以為自己拼命做就好了,當妳承受不住崩潰時,才是難處理的喔。

5.月亮

Organism, Art, Illustration, Fruit, Produce, Drawing, Artwork, Painting, Fiction, Publication, pinterest

妳在感情上過不去的點很有可能是家人與情人之間,妳不知道該如何平衡,每當妳希望情人是可以與家人好好相處的但是會有某些狀況出現,又或者是當妳想要告訴家人妳的感情的情形時,他們是無法理解的,當然妳情感的模式無論好壞的部份是深深受到家庭所影響的,其實愛情與親情都是非常重要的,這並不是一種抉擇的問題,而是妳願不願意接受,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人生階段當中在進行著,所以想法上一定也會有不同,妳需要做的就只是接受現況,而非去解決它,這樣會簡單多了,當走到下一步時,妳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

駐站師 泰瑞莎

teresa2pinterest

從2005年開始自我探索的旅程,因緣際會接觸了占星與各類的牌卡,開啟圖像與直覺思考。

在這10多年的學習,領悟到人唯一的道路是回到內在的學習,學習愛與慈悲。塔羅不是用來應證宿命論而是管道,指引現在正在所學為何。別依賴它,那塔羅牌就可以適時給予提醒,成為妳的朋友。

時時刻刻誠實的面對自己,真正領悟塔羅牌裡要展現的智慧與態度。

*泰瑞莎塔羅 https://www.facebook.com/teresatarottarot/

同場加映:

9徵兆代表他對妳一點都不感興趣

這7款男人絕對別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