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句話真的妳不得不信,COSMO Angel相信大家都有過這種經驗吧,那就是因為單身太寂寞,遇到了一個在追妳的男人,妳也不是對她特別有感覺,一點都不了解他,只是因為不想一個人就湊合著交往,要是這男的只是無聊的正常人,那就算妳幸運,如果他有不為人知的怪癖,那真的叫天天不應!以下這七種男人可說是怪咖界的極品,要是妳現在妳的追求者也有下列這個情形,拜託寧願跟孤單夜夜擁抱也別投入他懷抱啊~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他怕鬼,而且是真的很怕

好啦,覺得男人就該膽子大這是社會對男人不公平的要求,但怕鬼這個我還可以接受(畢竟COSMO Angel自已也超怕鬼),不過我曾經遇過一個驚世奇才,就是他承認他很害怕吸血鬼,而且相信它們真的存在,相信到他拒絕說出「吸血鬼」這三個字,因為他怕他會不小心召喚到它們,我當下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呢....(顯示為無言)

2. 毛手毛腳瘋豬哥

COSMO Angel有沒有遇過那種心急無比的男人,妳願意跟他出去約會,他就以為妳答應跟上床了,因此在妳們見面的3秒後,就開始耍各種小動作,就只是想吃妳豆腐!這種那麼不尊重女人身體的男人,妳還是先踹他一腳再說吧,ok除非妳也是想來個一夜情啦,那我就不多說了~請用!

3. 他無法接受約會只有兩個人,除了愛愛之外(but who knows)

他喜歡熱鬧,非常愛熱鬧,他覺得約會只有兩個人是一件很無聊的事,就是要人多才好玩,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一想到在一起後可能都要一直跟其它人交際,就讓我累到提不起勁!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遲到大王

我們約喝咖啡結果他遲到了半小時,然後又告訴我,他其實不喜歡喝咖啡,接著他提議我們離開然後陪他去書局買他的LSAT書,什麼意思?什麼意思?這可不是我想要的約會方式,你乾脆約你媽陪你去買書比較快,她還會幫你付錢!

5. 紅粉知己超多

就是那種臉書的好友列表一打開100個朋友,100個都是女生,電話接起來永遠都是女生打來,喔對了還有line、what's app、snap chat,到底有完沒完啊!有一天一定會出問題(眼睛冒火)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控制狂人

COSMO Angel的朋友曾經約會過一個男生,就在她們約會完後,那男的寄給她一張評分表——從她的穿著打扮到幽默程度,而且還在她的耐心和準時度給她很低分,大該是因為COSMO Angel的朋友提早了一個小時就離開,後來當然沒有見過面啊!

7. 七逃人(台語)

COSMO Angel先聲明,我可沒有說七逃人不好的意思喔,只是怕妳活在擔心害怕中太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