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Lip, Cheek, Fun, Hairstyle, Skin, Green, Chin, Forehead, Eyebrow,
giphy

COSMO Angel身邊剛好有「一小群」的女孩都沒男朋友,而這一小群的女孩可不是妳想像中的那樣,反而恰巧相反,她們有自己的工作,雖然累但很努力地從中去享受,她們漂亮時髦,對任何事都有自已一套獨特的見解,絕不隨波逐流,她們一個人的時候獨立堅強,在男朋友前也是個小女人,可是她們就是在不停的約會和分手,老是說自己遇不到那個對的人,後來COSMO Angel發現了,因為她們在愛情中太容易患得患失,過於要求完美,因此讓男人受不了!不是要教你為了嫁出去而將就,只要你願意open mind,學著滿足,妳就會得到更多幸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別因為害怕孤獨老死,就逼自己變身完美小姐

無論妳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千萬別浪費大把時間擔心自己會不會孤獨終老好嗎?還是妳是在擔心沒人送終?拜託現在生小孩不孝比孤獨老死可怕吧!另外,如果妳幸運的找到了另一半,妳卻把所有的時間花在各種內心小劇場,他做的每一件事妳都在揣測,然後花心思討好他,妳不累我看了都累了,想要有段幸福感情的首要條件是隨緣吧,不要勉強自己!

2. 別再花時間在做作上了

在交往的開始,女孩們總會假仙假鬼的各種隱藏真面目,假裝自己最愛的電影是《教父God Father》藉此讓另一半以為兩人「好契合!根本天生一對!」好,現在問題來了,當妳的另一半真的認為妳熱愛這部電影,妳可能在未來的六週年紀念日收到一堆有關《教父God Father》的禮物,我看妳可以演多久?!因此,因此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做自己呢~~女人到底是有多愛演啊!

5. 沒有自己生活的黏人精OUT

重色輕友早就過時了,妳就是要有自己的生活圈,自己的興趣,這樣男人才會更愛妳,而這樣妳也會對自己更有自信,人也會變得好相處,不要再花太多時間在一個男人身上,妳看妳之前都失敗了,這個如果真的那麼不錯,妳確定還是要用一樣的方式談戀愛嗎?除非妳想把他嚇走.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妳沒在演韓劇,別把他想的太完美

剛開始熱戀時都會被鬼遮眼,就算是缺點妳也有辦法把他轉成優點,然後過了熱戀期呢?別一開始就把他想的太完美,妳自己都不怎麼樣了,還要求別人,當妳會開始因為這些小瑣事跟缺點對他不耐的話,那妳也沒有多愛他嘛.

7. 別害怕跟現在的他過一輩子

妳跟我說,妳是怎麼樣知道到妳眼前的這個人不是最好的那個?是妳的家人朋友告訴妳,妳還可以找到更好的嗎?但妳如果可以找到更好的,妳現在還會花時間在那邊跟他瞎混嗎?愛情的重點不在於找到最好的,而是下定決心說出『就是他!我覺得他夠好了,而且我很幸福,因此我不需要再去尋覓其他人了!』BTW,「夠好」有時候也可能會變成非常、非常好呢

8.見好就收

想要甩掉剩女的名號,變身男人搶手貨請先從果斷的分手開始,一個會在感情中拖延時間的人,就代表她只是害怕一個人,可是這樣對誰都沒好處,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正確分手時間,請見好就收,要分手請快下決斷!

9. 男人不是狗,妳不用教她什麼是愛

男人不是寵物,而且妳也沒有義務去教他,如果他愛妳他不會這麼輕易地就說出傷害妳的話,妳不覺得妳要妳男友面對面一字一句的說,「你剛剛不應該這樣說我,因為會讓我很傷心」,想到那畫面都要哭了,是豬都比他聰明嗎?不要試圖去「教導」一個男人,妳該做的是好好享受當個幸福的女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