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OS先生

女生一談起感情,自動就會將自己的眼睛遮蓋起來,以為跟著愛走,就不怕迷路。等到查覺不對勁了,早已經迷失了方向,所以只好繼續得過且過,和一段看不到終點的感情繼續糾纏。

可是很多事情妳明明都知道,卻又不肯改變,以至於原地不動的妳,和幸福越來越疏遠。以下四種男人,妳每多愛一點,就是多浪費一天,妳想等待他給的幸福,等來的也只有妳逝去的青春。

01. 會施暴的男人。

當一個男人會對女生動手,基本上已經沒有什麼話好對他說。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無法用溝通來取得回應,用施暴來取得勝利,這樣的危險情人,就像是不定時炸彈,妳又該如何與他和平相處?

02. 已婚的男人。

如果妳的情人,是已婚的男人,那麼妳不但是第三者,更是破壞他人婚姻的第三者。婚姻所代表的意義,是責任和承諾,先不論妳當第三者的是非對錯,當一個男人將責任與承諾都交給了另外一個人,而且不願離開,那麼他說什麼愛妳,不過也只是空口說白話而已。也許妳會心存希望,等到他會為妳離婚,又或者妳甘願做他不能公開的愛人,無論哪一個,妳終究只會等到,一個不屬於妳的男人。

03. 慣性劈腿的男人。

對很多男人來說,劈腿不是要不要,只是想不想而已。所以當他想要劈腿,而且是一再劈腿,然後在東窗事發以後,尋求妳的諒解,這樣的周而復始,妳永遠也別奢望他會改。的確,有很多情場上的玩咖,有一天會浪子回頭,但是這種情形只會發生在他遇見了更喜歡的人,而不會發生在不斷背叛妳之後。

04. 不求上進的男人。

相信很多女生,很願意做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可以陪他吃苦,可以與他共度難關,而這些前提,就在於這個男人願不願意為了自己的理想,或者兩人共同的未來努力。倘若,面對工作他只是抱怨偷懶,面對未來毫無藍圖,面對彼此的將來完全沒有頭緒,那麼妳將自己的幸福交給他,就像是請鬼拿藥單,不可能換得妳想要的答案。

其實,在感情裡頭的人,往往充滿了盲點,以為守著這段感情,沒有什麼變動,這樣就可以相安無事的過下去。可是,這不過只是一種逃避心態,當妳陷得越深,往後妳就得面對更高聳的海嘯,不僅將妳抱持的期待沖散,在那滿目瘡痍裡,妳只會發現自己年華老去,卻一無所有。所以,當妳發現妳的情人,就是這種拖累妳人生的另一半,妳最好及早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決定。也許很痛,也許難以抉擇,但若不這樣斷尾求生,妳的青春,也將跟隨著他消耗殆盡。

男人OS:女生別總是說被壞男人騙,因為很多時候擺明男人就想騙妳,可是妳還是要上鉤,叫我們有什麼辦法呢?噢,沒事。

到這裡也可以找到Os先生

延伸閱讀

他想當感情跳級生,男人最想要直接跨越的幾種關係。

妳沒有做錯什麼,四個男人不是不愛卻要分開的理由。

沒那麼喜歡他,就不要和他玩曖昧的戲碼。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姊妹淘Babyou

※本文由姊妹淘Babyou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babyou-smallpinterest

陶晶瑩所創立的女性網站,關於兩性、愛情、親情、友情與所有女性質感生活的一切,盡在姊妹淘!一起babyou寶貝妳!

姊妹淘Babyou官方網站:http://www.babyou.com

更多與作者有關的Tag 姊妹淘Babyou、兩性、感情、私密、話題、美妝保養名人運動減肥專題報導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