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style, Shoulder, Eyebrow, Photograph, Room, Wall, Beauty, Black, Black hair, Long hair,
giphy

OK我先聲明,我的經驗的確是沒有很多(因為追我的人確實不太多),但還是偶而會碰到一些瞎男對我窮追猛打,可不是炫耀的意思喔!因為妳知道的妳人生中就是會碰到一些男人,妳對他真的就是無感,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就像是被下降頭一樣對妳深深著迷,不管妳怎麼明示暗示妳跟他真的不可能,他還是以鐵杵磨成繡花針的精神在愛妳(我是很想給他們來點掌聲),但我有時候實在分不清楚是鬼比較可怕還是窮追猛打的瞎男比較可怕!現在就讓COSMO Angel教妳11句「打槍瞎男」的神回覆,希望有助於讓他們快快退散(口吐符水)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不好意思,我其實是因為證人保護計劃而移民來這裡的。」我看到一個男的一直想約一個女生出去,但那個女生已經說不要了他還是窮追不捨。而我旁親眼目擊了這個超可怕的狀況,所以那個女生直接跟男的說,他即將移民去月球,她受不了遠距離戀愛!

2. 假裝妳根本不會說中文,除了「掰掰」。如果妳已經用這招講了5次掰掰結果他還是不懂,那妳可以就直接走掉,假裝妳看不到他,把他當空氣.

3. 「要不是我老公是一個警察,我真的超想跟你出去。」有什麼東西是這些怪男都不喜歡的?認識警察的人。

4. 「好啊我們去約會!因為我的計畫是明天結婚然後在接著馬上生小孩,一個接一個!」而如果他還回妳「太棒了」那我能說啥,搞不好他就是妳的Mr. Right.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好啊!我願意和你出去,因為我從來沒有跟這個星球上的人類約會過,偷偷告訴你,我不是地球人...(裝瘋子)」。

6.大放響屁,而且絕對不要,我重複一遍,絕對不要表現一點尷尬,妳可以笑,露出妳最大的笑容給他看。

7. 「好啊,除非你買一個人體低溫冷凍室給我,這樣等我死了就可以冷凍自己。」每個人都有個被滿足的怪異願望,你可以接受這樣的我嗎?

8. 「我願意和你約會,但請注意我所有的約會對象都只撐的到最多10秒,所以這個應該也快結束了。」然後就表現得不耐煩,一直看手機上的時間然後說:「很有趣,我要走了掰。」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9. 「除非我養的8隻貓也可以一起來。還有,我都沒有訓練他們尿尿,但是我們每天一定都要一起吃飯,否則牠們吃不下,我會很難過!」

10. 「其實我對男人過敏。」

11. 「我所有男友都因爲不明原因死了,但我願意再給自己一次戀愛的機會。」然後擺一個正經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