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人類誰不喜歡聽到好聽話,尤其是對於每天時時刻刻相處的情侶來說,好聽話的重要程度就是麻辣鍋裡的花椒,絕對不能少,而且男人嘛就該聰明點,你只要多點耐心,好好安撫我們一下,出一張嘴就能讓我們對你崇拜到爆(OK口愛當然也是包括在內~),以下這15件事,每次只要男友這樣對我做,都讓我比高潮更HIGH!

1. 睡眼惺忪的對妳說:「過來我這邊。」

COSMO Angel超喜歡男友像個小男孩一樣把我拉進懷裡抱,只為了想多睡一會下,像狗狗一樣撒嬌好可愛喔!

2. 「抓好我,剩下的路我背妳走。」

男人們對不起,但我們女人們真的很喜歡這樣!有時候穿涼鞋或高跟鞋真的很痛苦,而把男朋友當作包包會令我們覺得很備受寵愛,很幸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妳要不要把一些東西留在我家?」

當妳開始會留一支牙刷在他家的那一刻,一切都不一樣了。

4. 「快回家,我外帶pizza要回去了

這總是讓我馬上想回家撲倒他,就是有一種小夫妻的感覺,想到就覺得很甜蜜.

5. 「那個妳和我說有關妳媽媽的姊姊的姪女被小三揍的故事,我覺得它真的影響妳很大,而我完全知道該怎麼處理妳現在的心情。」

如果有一個這麼貼心的男友真是夫復何求啊~

6. 「我錄下了《太陽的後裔》,我們晚點一起看。」

我沒辦法決定這件事哪一個比較性感:他愛我愛到願意為我預錄電視節目,還是他愛我愛到願意和我一起看《太陽的後裔》。

7. 「妳朋友人都好好!我們以後可以常找他們出去。」

當妳的男人和妳的朋友處得很融洽,有什麼比這更加分的事,大方的男人最性感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8. 「看妳工作這麼認真讓我好慾火焚身。

如果妳賺的錢比他還多他還是說這句話,加100分。

9. 「今晚要不要妳挑一部電影來看?」

尊重女人的電影品味的男人性感到炸!!!!

10. 「我看了每一個妳今天傳給我的連結,而每一個我都有感想要跟妳分享。」

我承認這個對話的確是不太可能在日常生活中出現,但是...當一個男人那麼在乎妳,真的是大加分!

11. 「我們去逛街,我希望妳幫我挑一些新衣服。」

幫一個帥哥挑性感的衣服一直都是我的春夢主題第一名。 

12. 「我幫妳煮了咖啡。」

貼心的男人最性感.

13. 「來,我幫你把耳機打結弄開。」

順便秀一下你的二頭肌,我會覺得你性感到可以演A片。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4. 「我知道,男人都很垃圾。」

但我知道妳跟他們完全不一樣.

15. 「我其實不太喜歡假日的時候看球賽。」

我只能說你跟本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