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美劇《六人行》中MonicaRoss的手足情深一定羨煞了很多電視機前的觀眾,不管是他們好笑的互動模式還是當其中一方遇上挫折時陪伴對方的真摯情誼都讓人也想要擁有一個這麼契合的手足!如果妳有一個跟妳感情很好的哥哥的話,我們只能在這恭喜妳-妳們就像一個星際艦隊一樣合作無間,無堅不摧的羈絆永遠都不用怕孤單,因為妳們永遠都會有彼此的相伴。

  1. 很多只有妳們兩人懂的梗妳們從小就很了解彼此,他的一句話、一個動作妳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2. 妳們幫彼此保守秘密妳不小心把媽媽送妳的聖誕項鍊弄斷,如果不小心讓媽媽知道下慘可就不勘設想了除了告訴哥哥之外還有誰妳能信任的呢?
  3. 妳們可以開心的獨處整天妳們會一起做一些妳跟姊妹淘也會一起做的事,像是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然後一起狂吃點心,只是跟哥哥一起做這些事更輕鬆、更開心,因為妳不用擔心自己的外表、有沒有洗澡或是怎麼坐,怎麼躺。
  4. 而且妳也會約他一起出去狂歡整晚妳們會像《六人行》中的Monica還有Ross一樣在舞池中盡情狂歡跳舞,就算妳們看起來蠢極了也不在乎別人怎麼想,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會護送妳安全到家。
  5. 妳們對於家庭聚會有同樣的感受然後回家的整趟路上都在討論哪個親戚超級討人厭。
  6. 妳們會互相幫彼此的朋友取綽號。"咦?妳在說流蘇姐艾蜜莉嗎"

    "啊最近怪衣山姆最近過得好不好?"

  7. 妳們的新歡都逃不過彼此的評鑑妳們會確保彼此的新歡配得上自己,如果這個對象不合適的話,妳的哥哥絕對會毫不猶豫的告訴妳真相。
  8. 妳們有自己的。"語言"不管是妳們自己創的梗或是一些奇怪的詞彙,基本上除了妳們自己以外沒有人看得懂妳們之間的簡訊。
  9. 總是很有話聊就算妳們很久沒有見面了,每次見面都馬上熱絡起來,因為妳們羈絆深到就算分隔兩地兩顆心還是緊繫在一起。
  10. 妳們有首兄妹主題曲

    就是有那麼幾首歌會讓妳們想起對方,或是讓妳們想起妳們一起經歷過的什麼事...更不用提到我手機裡的音樂清單"喔這首歌,就是那次我跟我哥(自行填入哪件蠢事或任何共同記憶)…"

  11. 他總是知道怎麼逗妳開心就算他遲到50分鐘,他總是有辦法讓妳無法對他生氣。
  12. 妳們不曾對彼此說謊

    他是妳的哥哥,妳知道他不會因為妳喝醉亂打電話給"那位先生"(前男友啦,不是佛地魔)或是忘了哪個朋友的生日而批評妳。

  13. 他最討厭看你傷心難過而且他願意為了逗妳開心做任何事,例如買妳最愛的冰淇淋口味回家給妳、陪妳整晚看浪漫喜劇電影甚至向公司請假陪妳出去散散心妳的要求,他使命必達。
  14. 他為妳感到驕傲不管妳是一口把整條Oreo一口氣吃掉還是妳登陸月球,他都會大力幫妳喝采,告訴妳妳的成就有多麽的了不起。
  15. 妳們有自己的握手方式這種握手方式不管幾歲都不嫌老,因為這是屬於妳們之間的小樂趣。
  16. 妳們對彼此做出很糟糕的事但是僅限於開玩笑的方式,或是為了保護彼此而做出不得已的決定。
  17. 他都知道妳想要吃什麼可能是因為妳從13歲以來就一直點這個口味。
  18. 幫彼此所有的發文都按讚這不就是擁有兄弟姊妹的基本意義嗎?
  19. 他總是妳第一個想到的人不管是要問他怎麼修散熱器還是妳剛在路上看到超大牌明星,妳知道哥哥會全心全意的聽妳說話。
  20. 妳永遠有他罩

    不管是跟爸爸媽媽吵架還是公司同事惹妳生氣,妳永遠知道哥哥會陪妳一起罵到天荒地老。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