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妳現在的另一半,妳滿意嗎?是妳的真愛嗎?

或許適不適合我們當下都不會懂,

或許妳處心積慮得來的不見得是最適合妳。

今天我們就來算算,妳的另一半是對的人嗎?

請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我最近遇到是對的人嗎?

又或是在感情中,我可以調整什麼?

然後以直覺在5張牌中抽一張。

Blue, Yellow, Pattern, Majorelle blue, Electric blue, Line, Aqua, Colorfulness, Azure, Cobalt blue, pinterest

選好了嗎?請下拉看解答吧!

.

.

.

.

.

.

.

.

.

.

.

1號 錢幣七

Shoulder, Violin family, Standing, Bowed string instrument, Petal, Produce, Artwork, Violin, Illustration, Drawing, pinterest

如果妳已經是有交往對象了,那抽到這張牌是要告訴妳現在可能苦惱著是不是要跟這個人進入到另一個階段,但妳要先讓自己停下來想清楚,或許之前不斷的付出與努力,現在反而有點茫然感。這張牌是說,妳要停下來去檢視妳們之間的共通點:是適合往下一目標來進展嗎?也很有可能目前正在一個瓶頸,那妳們更需要去花時間磨合與調整,那這樣才會有希望,所以目前就算妳們很了解彼此,但未到定下來之時。不過能確定的是,感情並沒有要到結束的時候,走過目前的狀況反而會讓彼此更珍惜。

2號 權杖四

Yellow, Amber, Orange, Art, Painting, Rectangle, Artwork, Pole, Illustration, Creative arts, pinterest

這張牌顯示妳很希望穩定下來,但重點是妳們還有很多的部分是不夠深入了解彼此的,或許妳有點操之過急了,而且這張牌是說的是「過程才是重要的」,所以現在要確定是不是對的人,或是遇到對的人了嗎?我必須說還不到,先在交往一段時間再來確定吧。

3號 惡魔

Chest, Muscle, Art, Temple, Trunk, Abdomen, Painting, Mythology, Illustration, Visual arts, pinterest

這張牌跟條件交換有關,如果妳覺得對方可以給妳穩定心安的物質生活就是對的人,相反的,妳可能也因為希望對方留在你身邊而付出更多的物質,因此他願意在妳身邊,那麼或許妳遇到了,但這張牌卻不是在說真愛,而是各取所需。很有可能彼此還有許多共識未達成,如此一來就進入到另一種關係,會有很多問題產生,如果妳真心希望遇到一個可以與妳相處並且互相成長的對象,那請放下各取所需的想法,才會吸引到對的人喔。

4號 皇后

Human, Poster, Headpiece, Painting, Vintage clothing, Costume design, Hair accessory, Crown, Illustration, Creative arts, pinterest

妳很清楚自己在感情上要的到底是什麼,現在也很適合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很有可能妳在遇到對方時,冥冥之中就有種感覺,如果妳們的感情也是穩定與踏實的,那更是開始考慮同居或結婚的時候了,這個對的人他是會很了解妳的。但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寵壞妳,以免溝通出現問題。

5號 權杖七

Yellow, Musician, String instrument, Musical instrument, String instrument, String instrument accessory, Sitting, Bowed string instrument,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Plucked string instruments, pinterest

妳的不安全感致使妳無法對情人或對喜歡的人有成熟的溝通,這張牌顯示你還沒遇到對的人,因為妳目前並不是全然的相信感情,所以妳之前談的感情也很有可能非常沒有安全感,而且妳也不太想面對內心真正的問題,所以有時會覺得問題是來自於對方所產生出來的。建議妳用更成熟的方式來看待人生這部分,才有機會有不同的選擇出現。

駐站師 泰瑞莎

teresa2pinterest

從2005年開始自我探索的旅程,因緣際會接觸了占星與各類的牌卡,開啟圖像與直覺思考。

在這10多年的學習,領悟到人唯一的道路是回到內在的學習,學習愛與慈悲。塔羅不是用來應證宿命論而是管道,指引現在正在所學為何。別依賴它,那塔羅牌就可以適時給予提醒,成為妳的朋友。

時時刻刻誠實的面對自己,真正領悟塔羅牌裡要展現的智慧與態度。

*泰瑞莎塔羅 https://www.facebook.com/teresatarottarot/

同場加映:

其實男人想要的真的一點都不難!

25句男人夢想聽到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