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劈腿絕對是全世界最糟糕的感覺了!妳感覺自己從頭到腳被否認了一番之外又感到惱怒最糟糕的是妳失去了對人性的信心。當然,有一些學術研究幫妳彙整了一些在偷吃的男性通常會出現的共通點,反之,樂觀點,我們這裡有一些能夠幫助分辨妳的他是不是個超帥氣的正人君子的特點供女孩們參考喔。

1. 妳們有同等的經濟能力

根據近期的一項研究顯示,擁有相近薪資待遇的情侶較不容意出軌,收入遠高於另一半的男性偷吃的可能性較高,所以妳們倆擁有差不多的經濟能力,別擔心,妳有統計學罩妳呢。

2. 他的哥兒們也都很專情

The Truth About Cheating》一書作者M. Gary Newman表示,受同儕影響,跟對另一半不忠的人來往的人也較有出軌的可能性。如果他的朋友是個值得信賴的人的話,他是個值得信賴的人的機率也較高。

3. 他感受到妳滿滿的愛跟信任感

根據Newman的一項研究顯示,通常男人出軌不是因為肉體上的不滿足,而是希望能夠填補心中對於愛的渴求。

4. 他活潑外向

外向的人通常比較不受周遭事物的影響。研究顯示,內向的人通常比較容易出軌,因為他們比較容易被他人牽著鼻子走,所以就算妳的另一半一天到晚在外面節嚼新朋友,也不用太擔心他會亂來。

5. 他看起來就不是個會出軌的人

根據一項長期研究,研究者發現如果他看起來就是一個心有不專的人,妳可以放心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因為當妳的直覺告訴你"這人不好"的時候,這時最好的點子就是相信自己,女人的第六感可不是開玩笑的。

6.  他超喜歡重金屬音樂

是的,根據英國《鏡報》的調查
(英國研究啊有待質疑),喜歡聽重金屬音樂的人出軌的機率非常的低。

7.  他來自一個有愛的大家庭

一項來自成人交友網Seeking Arrangements上的調查發現,出軌的人通常都是獨生子。快問問他有沒有個姐姐之類的吧。

Test descriptionpinterest

8.  他比較難"硬"起來

於刊物Archives of Sexual Behavior中出版的一項研究顯示,容易被激起性慾的男人較容易衝動出軌,所以這可能是"小軟糖"的一項好處吧?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