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戀中的楊謹華看起來完全就是個被戀愛滋潤的幸福小女人,她在日前出席活動時大方稱讚自己男友百看不膩,並明確表示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女人們到了一定年紀,大都難免會開始思考到結婚這件事,這時該如何判斷自己的男友到底是否準備好跟你定下來了呢?這裡COSMO Angel親授幾招,教妳一眼看穿男人心,來看看妳的「他」是否準備好把妳娶進家門!

is he ready for marriagepinterest

♥他有沒有講過他想要怎麼樣的關係

不管是在一起前就有共識或是在一起後才談論到,妳們曾經討論過彼此想要的各別是什麼樣的關係嗎?他是不是跟妳一樣只想要一段下班後一起吃飯看電影簡單平凡的幸褔,還是他依然全心想要衝事業想出國發展,或是更慘,整天嚷嚷沒時間陪妳還想把大把時間拿去跟朋友喝酒打牌?在奢望著他跪下來跟妳求婚以前,先確定妳們兩個對這段感情的走向是有共識的吧!

is he ready for marriagepinterest

♥當聊到未來時,妳有在他的未來藍圖裡嗎?

最關鍵的一環就在於,當妳們談到未來的五年七年,他是否有在他的藍圖裡為妳留下一個位子,或許是不經意的順口說出他之後想要去南部創業,問妳喜不喜歡南部的環境,或許是他想出國深造一年問妳會不會等他。如果他的未來裡永遠都只有他自己,絲毫沒有半點妳的影子,當妳設法跟他談論妳們的將來時他只會說「何必想的這麼遠,我只想開心地活在當下體驗當下的快樂就很好」這種屁話,那只能跟妳說sorry啦,他根本還沒準備好要負責任,妳可以直接跟他的求婚kiss goodbye了。

is he ready for marriagepinterest

♥發生爭執時,他是否嘗試著溝通解決或只是冷眼看著妳鬧脾氣

如果他有打算跟妳長久地走下去,當妳們遇上衝突或爭執的時候,即使知道會吵架,他都會試圖跟妳溝通或想辦法說服妳,而不是丟下生氣的妳,抱持著「啊等她鬧完脾氣冷靜下來就沒事了」的心態。這種逃避型男人通常會說「妳現在正在氣頭上無法溝通,先放你一個人冷靜一下好了」是該冷靜沒錯,但冷靜完還是得溝通啊,不是冷靜完就天下太平了好嗎!

is he ready for marriagepinterest

♥他是否會把妳介紹給他的家人和要好的朋友

如果妳跟他在一起都超過兩年了,連他爸媽的影子都沒見過,或者更慘,他爸媽根本不知道他有交女友,那想結婚恐怕是要等兩百年以後再說了。如果男人有意和妳擁有未來,他會設法把妳介紹給他的朋友和家人們,並希望妳在他們心中能留下好印象,如果每次提到見家人你的他總是有各種千奇百怪的理由不方便介紹妳給他們,那就很單純了,他根本完全不想娶妳,醒醒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一起後,是否一直還有不熟或新認識的女生跟他猛聊

跟女生朋友出去吃飯當然可以,偶爾聊聊天也都不算什麼,但是每天都跟阿花說晚安早安就一點也不正常了。相信大家其實心裡都知道曖昧和純友誼之間的距離差異,如果妳男友整天關懷別的女人吃飯沒天氣冷要穿暖和一點,還抱怨妳很容易吃醋欸怎麼這麼小心眼,那只好請妳小心他是否關心別人關心到床上去了。或者他總是精準的把握每個機會認識新的妹子,然後回來說那根本沒什麼他只是喜歡交新朋友,那勸妳最好趕緊轉身離去,說到底妳就只是一頭被他騎著的驢而已。

♥他有份穩定的工作或一顆上進的心而不是整天混日子

這關係到他是否已經從一個男孩成為一個肯負責任有肩膀的男人,相信沒人想嫁給一個還要靠家裡養的小男孩吧!他不用很有錢,但是需要一份不會讓妳擔心是不是月底要借他錢的工作,或是他還年輕但是有一顆積極進取的心肯認真的過每一天,這樣也行得通。最怕的就是畢業都兩年有了還是一天到晚把錢花在跟一群酒肉朋友的酒局牌局裡,仗著自己家裡開銀行人生除了吃喝瞟賭之外沒有其他目標,這種「男孩」還是快點放生吧!

is he ready for marriage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