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有一種情侶叫做楊丞琳和李榮浩,他們就是那麼的登對,那麼的合拍(不是做作、假鬼假怪愛放閃的那種),妳看他們相處就覺得很自在舒服,彷彿他們天生就是為彼此而生的,而現在也慢慢交往越來穩定公開,像是前些日子楊丞琳生日,男友李榮浩也在第一秒獻上暖心祝福,這樣的節奏讓粉絲也忍不住開始在敲碗問婚期了啦~~

不過妳知道的有時候看了別人太幸福,酸話就會油然而生!如果妳是讓大家羨慕的那一對超級情侶,不用苦惱於那些流言蜚語,盡情享受他們的忌妒跟羨慕吧,沒錯,因為妳就是他們眼中極其想成為地貝克漢David Beckham&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微甜卻不膩的臉書PO文

總是在網路上PO出你們的爭吵向大家討拍或是放上100張妳們臉貼臉,嘴對嘴的親親合照照並不會讓人覺得羨慕(只會氣到想報警),大家就是會羨慕那種在臉書上互相機智調侃對方的幽默情侶檔!

2.妳偶爾會聽到一些奇怪謠言

如果明明沒發生什麼事,卻開始默默地傳出一些關於妳們常吵架或曾經劈腿的陳年往事,代表有人因為太忌妒妳而開始無中生有啦!

3.八婆龜公大嚼舌根

有些人就是見不得別人開心,就算妳男友只是被tag在一個妳也超熟的女生的照片裡,他們也能大作文章"妳男朋友是不是在和那個誰誰誰亂搞阿?"無聊至極!

4.可恨的紅粉知己

我先說,我是可以接受紅粉知己的人,但是有些心懷不軌的紅粉知己就是讓人覺得可惡,妳知道有些女人就是特別喜歡招惹已經死會的男人,因為她們羨慕在愛情裡過得太開心的人,而自己呢?卻永遠得不到.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幸福的臉書發文卻沒人按讚

因為太閃了,閃到讓人無法直視,所以按不了讚!享受大家在手機&電腦銀幕後那羨慕的眼光吧.

6.妳沒被受邀到一些小聚會

如果妳不是個令人討厭的人,那就是妳和妳男友的感情真的太好了,大家不想邀請你們,免得被妳們閃瞎了.

7.地表最登對

不知道為什麼妳們兩個光是站在一起就會讓人覺得好羨慕(這就是最可惡的地方)!

8.妳不懂為何朋友們總是跟妳抱怨她們的另一半

如果妳常常聽到朋友們抱怨她們的男朋友不夠浪漫或是有劈腿跡象之類,卻無法體會她們的煩惱,那恭喜妳,妳的朋友將會越來越少!但好消息是留下來的朋友,是真的愛妳的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9.閨蜜對於妳的感情抱怨顯得不耐煩

姊妹們老是對妳大吐苦水,大講他們男友壞話,卻不願意聽妳的小抱怨?那 絕對是因為妳們的感情太好,妳的那個煩惱根本是只是妳想太多,惜福吧!

10.當有超過五個人以上曾對妳說過"我好羨慕妳們感情真好"

很明顯吧,妳們的好感情真的是瞎子都看的出來,快給大家都買一副墨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