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其實你們也跟我們女人一樣愛抱怨自己為何總單身,天下妹何其多,為什著就是身邊就是沒一個,COSMO Angel聽過眾多閨蜜跟我說,其實挑男友,她們也真的沒有多看長相&條件,順眼即可,不要花到老娘錢過關!重點是她們在乎的是那個男人重不重視他,不是把到前把到後兩個樣!

男人們振作點,COSMO Angel列出了12項女人地雷清單給你們,學聰明點,包你之後感情路上無往不利.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你聊天時只想聊自己的事,把女友的話當耳邊風

你不是黃曉明我也不是康熙來了的小S徐熙娣,你懂這個對吧?那請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們約會時,我就像在訪問一樣,一問一答,你卻一副完全對我的事不感興趣的死樣子,你這樣還希望我們女人對你愛得死去活來,做夢吧你!

2. 當我們聊天到一半妳開始大滑手機

Oh,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其實我是在跟首富馬雲交往(是嗎?!),連我在說我奶奶前一陣子過世的故事時,你也要滑一下手機,一秒鐘幾百萬上下嗎?!

3. 笑一下會怎樣嗎?

我發誓我不期待世界上每一個人都要覺得我是個有趣的人,但當你面對我可愛的臉時,你卻連笑都不笑,或皮笑肉不笑的,這也太荒謬了吧,你現在是在演哪齣嗎?再說,如果我說的任何一句話你都不笑,我會覺得你應該是討厭我,不然就是你忌妒我比你更幽默,而這些都會讓我想大翻白眼.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當我們在對話時,你眼神可以不要亂飄嗎?

 這是個基本的禮貌,又尤其是當你在跟一個你約了8次,終於跟妳出去吃飯時的女人聊天時,你該給予的尊重好嗎?(連這都要我提醒!)因為當你眼神在亂飄時,會讓我覺得你在打量我身後別的美女嗎?還是你其中一邊的隱形眼鏡有什麼問題,你必須不斷轉動眼球讓他自己歸位呢?還是你就只是無法連續直視我的眼睛30秒嗎?不管是怎樣,如果我們正在約會,如果你能看我一眼那我會很感謝!(我是不是有點太咄咄逼人了~)

5. 不懂什麼時候該結束一個無聊的話題

  我知道你熱愛你的工作,你的健身計畫,或你的Wii或是XBOX whatever,但每個人都有一個興趣是愛的人就是愛,不愛的人就是不愛。因為如果我也愛打電動,那Yay我們就一直討論下去吧,但如果我不愛而你還是開口閉口都是要跟我說怎麼攻略,那我真的覺得給我一綑膠帶讓我把你嘴巴封上吧!

6. 不愛乾淨,臭臭的男人

我知道每個人多少都有一點體味,但妳知道有一種男人就會這樣回答妳:「乾淨?什麼乾不乾淨?我超懶的洗澡的lol」,接著妳就想頭也不回的馬上離開餐桌,因為他們聞起來像垃圾桶裡的野貓一樣(ok我也許也點誇張了),但妳真的在心裡會沒想過說「如果他願意花5分鐘洗澡把自己弄香一點,我們可能有機會進展的」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 當你說「妳跟大部分的女生都不一樣,因為_____

不論那個空格是什麼,這句話都聽起來很歧視女性。「大部分的女生」她們都不好玩也不酷,不聰明或也對漫畫沒興趣嗎?因為你猜怎麼樣,我所有的朋友喜歡的東西都跟我差不多,而你講的這句話真的很白痴,你自以為的讚美並不會讓我多開心~

8. 當你邀我跟你朋友出去玩,卻又把我晾在旁?

這樣是....什麼意思?然後妳就尷尬的站在旁邊想著他到底喜不喜歡妳,試著跟他的朋友們搭話卻又不知道自己在幹麻,這樣只會讓我一回家就馬上封鎖你!

9. 當他說他的前女友是「瘋女人」

拜託,我們都懂你說你前女友瘋不是她真的瘋,是你喜歡說每個女人都很瘋(所以意思是以後你也會跟別人說我很瘋),所以請你斟酌用字好嗎?

10. 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外表

我認識很多男人都不是很注重打扮,身上最常穿的就是13歲時別人送的那件上面寫著沒意義的文字t-shirt,然後搭配著根本不合身的牛仔褲和已經穿到爛的New Balance球鞋,而且鞋帶還沒綁好,不在乎時尚只想做自己是OK的,但如果連約會時都這麼有個性(尤其當你的女伴是在乎約會小細節的),那就算了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1. 又長又髒的指甲

 這絕對是大NG!這樣子不只是非常不衛生,你那髒死人的動物爪子能碰到我身體的任何一處機率大概是0

12. 當他列出他喜愛的電影,書,或音樂,但清單上沒半個是女人

或他列了50個男人然後只列一個碧昂絲Beyonce,然後妳98%確定他把碧昂絲放上去只是為了表示他和女生喜歡的事物也是有交集的!女人們的創作都是最棒的,你品味也太差了吧~懂得欣賞女人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