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說連分手都會閨蜜傳染?繼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驚傳閃分交往15個月的DJ男友凱文哈里斯 Calvin Harris,今天也爆出泰泰泰勒絲Taylor Swift的超級好閨蜜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也淚眼汪汪正式宣告分手交往7個月的鮮肉男友贊恩Zayn Malik,據友人透露兩個人都認為在這段關係中,一直存在著無法溝通的問題,誰也不想讓步,但周圍的朋友也認為,兩個人分分合合已經是老戲碼了,這次說分手搞不好過兩天就復合了,事情將會如何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Hair, Trousers, Dress, Shirt, Outerwear, Coat, Formal wear, Suit, Tie, Fashion, pinterest

而在一段感情中,COSMO Angel最怕碰到的就是只愛自己的自私鬼,不管妳再怎麼愛他,為他付出,他都還是比較愛自己,當然在一開始的熱戀期時,女人都會鬼遮眼,發了瘋似的覺得他好棒棒,但其實妳可以注意觀察一下他是否有以下這 8徵兆,如果他是個只愛自己的自私鬼,COSMO Angel也勸妳別花太多心思在他身上,除非妳的興趣是做慈濟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所有錯都不是他的錯

不只是在你們的關係裡,而是不管他人生中有任何差錯,錯都不在他身上,如果工作上有什麼不順,一定都是他同事的錯,如果他忘記繳帳單,他也可以怪帳單,反正就不是他的錯就對了.

2.他總是主導你們的談話,然後導到自己身上

他不僅僅都一直在說話,而且他是一直在說自己的事,他對妳的困擾或成就表現的興致缺缺,而且如果妳不小心講太久了,他還會不耐煩,當妳在說任何事時,他都希望妳快點結束,這樣他才可以大講特講自己的狗屁事(對!妳沒聽錯,他發生的事都超屁的)。

3.他總是想辦法讓妳有罪惡感

他不只覺得任何事都不是他的錯,他還喜歡把事情都推給妳,妳可能跟他某個吵架的原因,是因為妳已經整個禮拜沒他的消息,但吵到最後妳反而會覺得是自己的錯,「因為他那麼忙好像不該這樣吵他!」醒醒吧,他忙妳就不忙,只有他有工作壓力,妳的就是nothing,別傻了這種男人超自私的!(ok~前提是妳真的不能太閒,如果是妳真的太閒那被罵就算了)

4.他超級有魅力

通常這種男生都很有吸引力,覺得自己地表最帥,無人能及,沒有女人能抵擋的了他,當他還沒露出可惡的一面時,妳很容易被他吸引,沒事時都很快樂,但是當有摩擦了,真的想一拳揍爆他!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他享受被注目的眼光

他很喜歡聽別人讚美他,享受到一個瘋狂的地步(不跟明星比...),而且,妳發現如果妳做錯什麼事了,稱讚他可以讓他馬上原諒妳,或是有好心情,當妳把妳所有的注意力和時間都完全放在他身上的時候,他才會快樂,而且你們感情狀況才會好。

6.他完全不能接受批評,就算是很有建設性的也一樣

如果妳試著對他的工作抱怨提出意見,他根本不會接受,不只是因為他不能接受妳沒跟他站同一邊,也不只是因為他不能接受自己錯了,而他根本就是拒絕別人質疑他做的決定不是最好的,他不會理解妳只是想表現得有幫助,或想讓他用別的角度想這件事情,他只會單純的覺得妳就是說他錯了。

7.你們的關係裡充滿雙重標準

如果他這個週末想跟朋友出去玩,那很OK,但如果妳這麼做,他會很小題大作而且覺得妳「拋棄」他,他甚至可能會批評妳「都在說自己的事」,但是當他做一樣的事情時,他自己根本不會發現,他也絕對不會覺得自己有錯,根本荒謬大王!

8.妳總是follow著他做事

約會時幾乎很少是妳決定要去哪裡,做什麼,或看哪部電影,而這不是因為妳個性很隨和,只是因為不得不,當然妳也曾經有想過辦法讓他做妳真的喜歡的事,但他總是找理由或逃避!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