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k, Finger, Brown, Fun,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Facial expression, Amber, Jaw,
GIPHY

女孩們,認清事實吧:第一次約會不是只用來跟對方調情的!這是個「觀察你眼前這位到底夠不夠格成為妳男友」的大好機會!這次我們特地請教了戀愛專家Donna Barnes來為各位正要展開戀情的COSMO Angel們,一一分析第一次約會必問對方的6個問題,以免都上完床了才後悔莫及!

Q1: 你有任何兄弟姊妹嗎?

其實這是了解他家庭狀況最直接也是最簡單的問題。這些家庭關係是他必須經歷整個人生的,所以可以直接反應他會如何在感情中對待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Q2:你目前最渴望想嘗試的事情是什麼?

妳可以從他的答案試著找出他都喜歡些什麼東西。如果他是崇尚大自然的人,譬如住在山上啊之類的,但你又覺得要營造大自然的感覺就只要大概一個禮拜不修剪花園的樹木就好嗯,那你大概可以看出一點端倪。

Q3:你有曾經心碎過嗎?

這個問題的意義在於,如果他從沒有體驗過心碎的感覺,或許是因為他也從來沒有認真對待一段感情。當一個男人不知道心碎是什麼感覺的時候,也許他也不會太care會怎麼樣讓你心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Q4:你談過最長的感情是多久?

是時候該看看你眼前這位男人是否畏懼承諾了。如果他最長的感情曾經長達兩年,那妳可以稍微喘口氣了。但是!假如這個男人眼中所謂的「長跑的愛情」是幾個月而已,那就該嘆氣了。

Q5:你上一段感情是什麼時候結束的?

如果他才「剛」跟未婚妻ㄘㄟˋ了,那妳也可以馬上舉手叫服務生過來結帳了。男人也一樣需要時間沉澱愛情;因此假如他跟上一任分手只是幾個禮拜前的事情,那maybe妳也只是個備胎而已。

Q6:你認為五年後的你會在哪裡?做什麼?

這是妳目前可以知道他到底想不想交女朋友最大的關鍵問題了!如果他腦中的五年後,是在自己的家與老婆正思考著如何養老,那拜託,趕快抓牢眼前的他!如果他給妳的回答,是他正在以大富豪的身分在Las Vegas豪賭一番,喔那抱歉,慢走不送~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