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Brown,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White, Facial expression, Amber,
Giphy

絕對不要惹到這個女人!

在一篇Reddit的文章,一個男的說他的前女友(叫做Dany)對他進行一個復仇計畫:每個禮拜都劇透新的一集冰與火之歌(Game of Thrones)。如果妳覺得這樣子真的太過分,先看看這男的到底做了什麼事吧。他們約會了一年多,但幾個月前分手了。他們是遠距離愛情。男方一直沒有安全感,為了女方的男性朋友還有她豐富的情史吃醋,像個白痴一樣,決定用跟以前的女友上床來解決自己的問題。然後他們當然就分手了。之後Dany發現他的所作所為,找他談後他說了很多傷人的話。現在精彩的來了。是Dany介紹這個白痴看冰與火之歌,然後他當然也愛上了。之後她封鎖了所有他的聯絡方式。

但是在最新的第六季開始播之後,Dany突然解除對他的封鎖,然後傳了一封訊息給他。那男的寫在Reddit上:「是第一集全部的劇透。」「自從那次之後,她開始每個禮拜都劇透給我。我試著叫她停止,但是每次她一傳完訊息就再封鎖我。我封鎖了她的whatsap,但她就用FB傳。然後再來她就用手機簡訊傳。她還用我們共同朋友的手機傳,而我也真的被騙到了(我們的共同朋友都跟她比較好,現在聽她講完我的壞話之後,他們全部應該都討厭我吧)。我也沒辦法在她劇透給我之前先看影集,因為我必須等我女朋友下班回家再一起看。」

底下的留言把那個男的罵翻了,說他罪有應得。他們甚至還留言建議女方更進階的復仇手段,不久那男的就刪除貼文了。不論如何,Dany的舉動一定會讓冰與火之歌裡的任何角色為她感到光榮。說真的,那男的還受不夠多罪。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