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正在熱戀的時候,基本上和妳的另外一半一定是親密到不行吧。身處在戀愛的粉紅泡泡中,所有和對方一起做的事情似乎都超甜蜜的也超可愛的對吧?但當妳今天沒有對象,也沒有和任何男生有曖昧關係,以下這些事情在妳眼裡看起來,只能說實在是太詭異又太莫名其妙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每一分每一秒都完全掌控的到對方的行蹤,這個情況就像他是被囚禁在家裡的犯人,然後妳是他的貼身警官或是類似的..嗯。還有更誇張的,假如妳們兩個都使用iPhone的「尋找朋友」功能,妳只要打開手機就可以知道剛上完健身房的他現在正要走去哪裡吃個飯。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 靜靜地躺在男友旁邊看著熟睡的他,因為妳總是比較早起的那一個,而他不是。其實妳可以馬上起身刷刷牙,然後走到工作室開始做妳的工作,但誰叫身旁熟睡的男友看起來是如此的可愛呢~?

3. 妳的男友清清楚楚知道妳現在月經到底有沒有來。他會勤奮的算好妳的月經週期,看看那些時間愛愛會比較安全,也會衝去屈臣氏幫妳買棉條或衛生棉。嗯使喚他的時候到了!

4. 給對方取各種專屬於妳們之間的綽號,就是不叫他真正的名字。如果妳現在身旁有某人叫妳「我的小甜心」,我猜妳可能會立馬吐出來。但如果是男友這樣呼喚妳,妳會覺得他是多麼的可愛~

5. 主動送給對方「半年前可能曾經不小心聊天提到的東西」當作禮物,像是他可能曾經說過他想自己做壽司來吃。所以妳就會卯起來學習如何親手DIY壽司給他,然後他非常的喜歡也很驚訝,因為搞不好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提過這件事。

6. 妳會說這種話:「我的天,你的臉怎麼這麼Q!我巴不得想把你吃掉!」你媽如果這樣對妳說,就實在是太詭異了。妳對男友說這種話就會變得超可愛。

7. 在公眾場合隨手幫男友把臉上掉下來的眼睫毛,或是身上多餘的線頭弄掉。有人說猴子會用幫對方梳洗和整理毛髮來代表愛意,誰說人不能呢?

8. 跟對方說鼻孔哪裡有鼻屎,然後還幫他一起弄乾淨。幫另外一半清理鼻子這有什麼難的呢?

9. 妳會連續打給他大概12次來確認他是不是刻意不接妳的電話;或許是他正在洗個比較久的澡。如果妳有幾百通來自父母、親戚、朋友的未接來電,妳可能會想說是不是發生什麼可怕的災難了;但如果是男友做這種事,妳只會覺得:天哪!怎麼這麼sweet

10. 他點什麼餐,妳就會伸手過去狂夾妳喜歡的菜來吃。其實亂夾別人盤子裡的菜是不太禮貌的,除非是妳常常跟他做些激情事的人,那可能就沒關係了。

11. 偶爾會傳簡訊或打電話給對方的父母或親戚寒寒暄,話題都圍繞在妳的男友身上。老實說,連我最好的閨蜜都不會這樣了,但是如果是男朋友?喔,好啊,那滿正常的。

12. 清楚地知道他早上什麼時候會上大號,上完大號後還會喝杯咖啡。搞不好妳還知道他的「排泄物」聞起來怎麼樣,是那種在街上聞到味道馬上就可以定位他在哪。

13. 常常po些男友對妳裝可愛的照片,而不是妳各種角度的自拍照。現在妳才不care自己長的可不可愛了;但是,天哪!他穿吊帶褲配上剛剪好的西瓜頭的照片是這世界上最可愛的事!每個人都應該要知道他多麼可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4. 在公共場合走向他,直接幫他整理頭髮,好像妳是他的專屬造型師。他的頭髮微微亂亂的會比較好看,但只有妳才能幫他弄出這樣的髮型。

15. 知道他全身上下服裝的所有尺寸。所以當妳在逛街時看到一件褲子實在太適合他,妳完全不用Line他問他喜不喜歡或是什麼尺寸,直接問店員:「你們還有XX尺寸的貨嗎?」

16. 幫對方拔眉毛。或許是因為妳知道怎麼拿捏力道,讓他感覺比較舒服。

17. 知道對方所有社群網站的帳號密碼。即使你可能不知道有些密碼,但妳也可以用推論的大概猜到密碼是什麼,因為他的所有個人資訊妳幾乎是倒背如流。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8. 妳有「完全模仿」他親筆簽名的能力,以免緊要關頭需要。因為他會叫妳幫他用信用卡拿信或拿包裹,每次都幫他代筆簽名,簽久了自然就會學了。

19. 幫他擠背上的痘痘。會幫對方擠痘痘的情侶通常都滿甜蜜的。

20. 當對方要出國的時候,會超勤奮追蹤他每次飛機的起飛和降落時間,只為了確認他有沒有平安抵達目的地。妳的電腦上會直接有一個追蹤地圖,可以清楚地看到飛機現在飛到哪裡了。

21. 知道他在每間你們都喜愛的餐廳內都點些什麼。這很不錯啊,因為他肯定也滿清楚妳要吃什麼。當妳們兩人宅在家突然想吃點消夜的時候,這實在是個超方便的習慣,完全不用花時間問對方要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