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愛情,不只是陪伴,

還要學會包容和信任。

害怕做了再多仍得不到另外一半的心?

要如何更瞭解另外一半?

他在乎的是什麼?

今天塔羅要幫大家解讀另一半在想什麼。

對了!就算你單身,也能藉此了解妳的情感模式,深度去了解自己喔!

先靜下心,冥想你的問題:妳的情人心目中最在乎的是什麼?

接著在五張牌中憑直覺抽一張牌。

Blue, Yellow, Pattern, Majorelle blue, Electric blue, Line, Aqua, Colorfulness, Azure, Cobalt blue, pinterest

抽好了嗎?一起下拉看解答!

.

.

.

.

.

.

.

.

.

.

.

Yellow, Organism, Vertebrate, Art, Cartoon, Illustration, Drawing, Produce, Fruit, Painting, pinterest

1.月亮

抽到這張牌的人,與內在的安全感有關。很有可能妳吸引來的另一半,他也是非常需要安全感的。不過這張牌也表示,妳們是無法從對方身上,獲取真正心裡的穩定,這像是個無底洞,永遠都填不滿。這是一張看似有難度的牌,因為妳真的很難了解妳的情人真正在乎的是什麼。

月亮牌也在提醒彼此,妳或妳的情人情感模式深深的受到小時候母親的影響,這跟好壞沒有任何關係,而是在感情上的許多層面,有可能跟父母的想法與事件會有雷同之處。妳需要花多點時間在彼此的心靈上的連結,這或許才是對方所需要的。

Human, Yellow, Chest, Standing, Trunk, Muscle, Temple, Neck, Abdomen, Art, pinterest

2.戀人

其實妳很清楚情人在乎的是什麼,但目前妳們很有可能這處於一種磨合的階段,所以常常都會有種口是心非、冷戰的狀況出現。但其實彼此是越來越有默契了,這樣的默契其實並不只是像情人一樣,甚至有時像是倆個很好的朋友。

對方在意的是妳有時別只是把他當情人,也要可以討論很多事,因此在溝通上對現階段的妳們是很重要的,畢竟在很多地方上要達成共識是非常需要耐性的。但切記不要太過依賴彼此,反而忽略了有時是需要彼此獨立的一些空間。

Human, Organism, Horse, Art, Horse supplies, Horse tack, Rein, Bridle, Fictional character, Illustration, pinterest

3.太陽

情人其實最在意的,是關於在感情中,妳是否開放,這樣開放的意思是妳或許常看起來是很開心的,對很多事情都充滿熱情,也是個非常好聊天的對象,但在感情中不只有這些而已,是包含許多喜怒哀樂的,妳需要願意去分享關於妳自己的部份,不單單是妳對別的事情的看法。分享自己或許會真的不是很容易,但妳是個容易用開朗遮蓋許多真正感受的人。

圖片中的孩子看起來是非常單純喜悅的,但這並不是說外表喜悅,而是我的身體與心情,是對自己坦承與接納,相信情人會很開心跟這樣的妳相處的。

Muscle, Poster, Abdomen, Illustration, Painting, Mythology, Drawing, pinterest

4.惡魔

抽到這張牌,要先問一下妳或是妳的情人是否真的在意感情的狀況,還是是用金錢、成就、掌控等…來衡量感情。例如:妳一個月賺三萬,那這就是妳的價值,因為在感情上,妳頂多一個月花三萬。或是『我無法給太多,因為我只有這些。』的想法,若這麼想,我們會愈來愈不清楚情人到底要的是什麼。這張牌其實跟單純的享樂、玩耍是有關的,愈簡單,愈清晰,不要有束縛的。

但惡魔牌也是很兩極化的,妳的情人要不非常在意妳的功成名就、物質上的生活品質,不然就是他只在意跟妳在一起時是不是開心、自在、真實的情感交流。

Yellow, Organism, Vertebrate, Elbow, Chest, Abdomen, Trunk, Flowering plant, Illustration, Fruit, pinterest

5.世界

已經有情人的妳可以準備邁入婚姻了。妳的情人是很在意要不要成家立業的。所以在跟妳交往的過程他是認真的。世界牌是在說保障、制約的關係,因此與組織家庭和工作到達一定程度的穩定是有相關的。

妳可以與情人規劃一下,接下來如何調整生活的步調,或是先以同居開始相處。當然讓彼此是可以有彈性的,這樣才不會把對方綁死,反而喘不過氣。如果妳目前是單身,那要好好的讓自己的經濟基礎是打穩,因為妳會遇到的對象,很有可能是會想要穩定下來的人。

teresa2pinterest

駐站師 泰瑞莎

從2005年開始自我探索的旅程,因緣際會接觸了占星與各類的牌卡,開啟圖像與直覺思考。

在這10多年的學習,領悟到人唯一的道路是回到內在的學習,學習愛與慈悲。塔羅不是用來應證宿命論而是管道,指引現在正在所學為何。別依賴它,那塔羅牌就可以適時給予提醒,成為妳的朋友。

時時刻刻誠實的面對自己,真正領悟塔羅牌裡要展現的智慧與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