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妳/你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了嗎?每個人都希望找到一位完美伴侶。但對方應該有哪些特質呢?Between情侶專屬一對一app 完美伴侶九大特質公開!除了看看對方有幾項,也來自我檢視一下,看看這九個伴侶特質自己擁有幾項呢?

特質【9】永遠支持妳! 

不論妳是想換工作、自助旅行、打工遊學、出國工作,任何妳的選擇都會永遠支持妳。即使對方有意見也會先試著了解妳背後的原因。若是最終依然無法達到默契,還是能尊重妳的選擇。

Text, Font, Love, Graphics, Graphic design, pinterest

特質【8】隨時微笑 

每天都是全新的開始,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都是種選擇。遇到困難,保持樂觀的態度,再難解的問題都可以克服。笑容是會傳染的正面力量,用微笑鼓勵身邊的人。Between提供可愛的貼圖,用了連自己都會笑。

Track, People in nature, Shorts, World, Railway, Advertising, Bermuda shorts, Love, Walking, Holding hands, pinterest

特質【7】喜歡吸收新知識 

Advertising, Banner, pinterest

可以從他/她身上學到很多,讓生活變得更有趣。而獲得更多的知識,可以與對方討論自己的論點,讓兩人的世界不無聊。

特質【6】妳是第一 

Finger, Skin, Wrist, Font, Watch, Nail, Analog watch, Long hair, Thumb, Bracelet, pinterest

當對方願意放下手邊的事情,將妳擺在第一順位,隨時給予支持與鼓勵,是生活中的靠山,想找人說話的時候,知道妳總會在電話的另一端。Between提供專屬一對一的私密空間,讓妳感覺是最特別的。

特質【5】記得妳的芝麻小事 

Advertising, Graphics, Graphic design, Symbol, pinterest

昨天突然想吃鹹酥雞,今天就出現在面前。這種小小的驚喜,成為生活中的小確幸。原來對妳來說,Angel是如此的重要。而Between也提供貼心便條紀錄生活小事喔!

特質【4】懂得禮讓 

Human, Hat, Sleeve, Sun hat, Headgear, Grassland, Plain, Fedora, Cowboy hat, Prairie, pinterest

吵架後願意先讓步,因為不想傷感情,而不計較對錯。其實小倆口吵架,只要有一方願意退一步,就能海闊天空。

特質【3】願意聆聽

People in nature, Amber, Orange, Sunlight, Gesture, Morning, Poster, Advertising, Backlighting, Prairie, pinterest

每天的忙碌生活中,願意花時間聽妳說話,瞭解妳的想法,一起承擔煩惱、彼此互相關心。

特質【2】擁有夢想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夢想,不管是想建立一個自己的家庭、買一棟房子、環遊世界,都可以跟對方分享,並且互相扶持,一起完成。

Finger, Thumb, Gesture, Wool, pinterest

特質【1】保持珍惜的心 

Advertising, pinterest

剛開始約會,每次有對方接送時總是特別興奮,久而久之卻成了習慣。下次記得說聲「謝謝」表達心意,感謝對方的付出,會讓感情更長久。

這九個伴侶特質妳和他各有幾項呢? 

許多特質都是經過時間的演練慢慢培養出來的默契。一段感情靠雙方的努力,可以一起學習,幫助對方和自己變成更好情人,打造1+1 > 2 的良好關係,讓感情越來越甜蜜喔 ❤

好友可以分享,但另一半不能共享!想和妳的他打造專屬空間,快來下載專屬你們倆的私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