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身為單身狗的COSMO Angel,是真心的很替妳們這些擁有幸福另一半的好朋友們開心,是真的(看著我的雙眼)!所以不要說我是懷著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的怨氣在寫這篇文章,只是真的不得不說妳們有時候也too much了吧,放閃無極限,妳們是各個都把自己當成王陽明和蔡詩蕓嗎?導致COSMO Angel常常有時候很想要戳瞎你們的眼睛,或是自己撞牆自盡,妳們好歹也顧一下旁人(尤其是單身的人)的心情呀,老師不是從小就有教說惻隱之心嗎?(我想妳們是真的不會寫這四個字,我認真的!)以下這12件事真的會讓人想報警抓妳們~

1. 我不是妳們的攝!影!師!

每次都要我們(也就是路人)替你們拍一堆肉麻情侶照,只因為你們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福了,身邊都充滿粉紅色的泡泡!請雇用專業攝影師,或者是投資一隻自拍神器,因為我要先去醫院掛急診了,剛剛突然一直嘔吐不止,先走了,希望永遠不見。

2. 整個大台灣不是妳們的情趣小閨房!

在人山人海的公共場合,像是整個地球只有你們一樣地瘋狂熱吻?!我到底要叫到幾分貝你們才能聽到我說:「去開房間啦!」?逼逼逼(後面髒話消音)

Ear, Grass, People, Photograph, Happy, Mammal,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Dress, Interaction, pinterest

3. 突然變成戀愛專家

自從妳跟上次見了三次面的男人陷入熱戀後,妳就試著把我們跟妳男友的一些單身朋友想送作堆,因為你們覺得人生最大樂趣就是談戀愛!拜託,妳自己上個月還單身時,還不是每週五都跟不同的曖昧對象約會約炮。

4. 人間蒸發

見色忘友地消失了大半年。OH,你問我志明跟春嬌在哪嗎?他們兩個這陣子因為深陷愛火中無法自拔所以只能每天盯著對方,沒有空跟我們約出來浪費生命啦~

5. 哈嘍!為什麼我約一人卻來兩人?

從此以後妳跟她的所有約都變成了買一送一的套裝商品,因為她們剛剛在一起兩個星期,卻已經變成了連體嬰,無法分開。嗨志明!真高興見到你,雖然我沒有約你來,但這應該是這星期第一萬次叫到你了的名字了吧?

6. 瞬間讓旁人都變成飛利浦電燈泡

熱戀中的情侶就是一直會讓我們感覺自己就是電燈泡!是啊,我 一 點 都 不 介 意 你們兩個坐在我對面互相摸著對方的臉或是磨蹭大腿,當我試著不要被咖啡嗆到時。

7. 我們到底是誰?

你們的代名詞已經從「我」,變成「我們」。幾乎所有的對話都是從「我們」開頭。我都會試著催眠自己妳說的「我們」的另一個人不是人,而是妳家的來福,畢竟這是唯一我會用「我們」的情況啦。

Child, Style, Interaction, Monochrome photography, Love, Gesture, Monochrome, Black-and-white, Toddler, Kiss, pinterest

8.我沒有報名性愛諮詢班吧!

在我喝著咖啡時一直試圖要跟我聊你們的性福人生,好像我一直以來都很想知道妳男友床上技術如何一樣,拜託!我對你們的美好性生活一點興趣都沒有,不論你上星期日晚上是多火辣的度過,我都不需要知道細節好嗎?

9. OMG!妳真的是我的閨蜜嗎!

一直試圖說服我也去找個男人,因為妳超希望可以來個double date!不要再把我跟妳男友的怪咖朋友送作堆了!這招以前沒有用,以後也不會有用的!

10. 我要聾了

在公眾場合叫只有彼此知道的暱稱,像是什麼「汪汪小可愛」、「甜心蜜桃豬豬」這種的,妳們兩個在在一起之前肯定有過正常的名字吧,但我現在真的已經快記不得你們本名是啥了。

11. 放閃無恥度!

一直在臉書跟IG上po你們兩個的接吻自拍,還會hashtag#我愛你#寶貝!我現在陷入兩難妳知道嗎?因為我不知道我比較討厭你們一直用這些看起來差不多的接吻照洗我版,還是你們的這些洗版照都可以有一百個以上讚,兩個都讓我超不爽。

12. 自信心爆棚

當他們「自己」跟朋友約出去時,都會沾沾自喜說:「那男的好像對我有興趣,不過真是太可惜了,他比不上我的寶貝。」好嘍,夠了!我要走了,謝謝。我們永遠別再見!

Hair, Lip, Hairstyle, Shoulder, Eyebrow, Strapless dress, Long hair, Beauty, Fashion, Neck, pinterest
http://giph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