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與你/妳交往對象之間的關係到底多重要?

看看Between 情侶必備一對一 app媽媽經 的調查結果!

Hair, Head, Ear, Lip, Cheek, Skin, Black hair, Kiss, Interaction, Sharing, pinterest
Between-情侶app 母親節真心話問劵調查 家庭秘密大公開!

Top 3 媽媽希望爸爸有所表示,孩子看在眼裡!

爸媽相愛其實比愛小孩更重要!

媽媽經發現,超過六成的家庭,先生在母親節沒有任何表現,但媽媽們都期許另一半有所表示,當然孩子也不例外!Between 調查發現,其實孩子渴望見到父母對彼此有更多愛的表達,父母親對彼此的態度也會影響孩子對交往對象或另一半的態度。

母親節爸爸不會表示的家庭當中,仍有57%的孩子期待看到爸爸有所表示。平常不擅長說 「我愛你」的爸爸們可以透過卡片、禮物、或簡單的對媽媽說「謝謝妳,有妳才有這個家。」如果你的爸爸有偶像包袱,那就當爸媽的小天使,學習打造幸福美滿的家庭吧!

Line, Cartoon, Drinkware, Line art, Illustration, Clip art, Circle, Cup, Drawing, Kitchen utensil, pinterest

Top 2 媽媽喜歡你交往對象嗎?

三成的情侶不知道媽媽喜不喜歡另一半!

你有多久沒跟媽媽坐下來聊天?

還記得小時候,跟著媽媽屁股後面總有講不完的話。Between 調查出有 30% 的情侶不知道媽媽喜不喜歡另一半,而19%的媽媽連孩子有交往對象都不知道。

根據調查,有跟媽媽分享感情狀態的情侶,只有 3% 的媽媽不喜歡孩子的另一半,而主要原因是因為個性問題,擔心對方不疼自己的孩子。其實不需要怕媽媽知道,多跟媽媽溝通,保持良好關係,別讓媽媽擔心了!

Organism, Pink, Line, Animation, Cartoon, Animated cartoon, Clip art, Graphics, Circle, Illustration, pinterest

Top 1 母親節禮物送對了嗎?

超過四成的媽媽最想要孩子的陪伴,跟媽媽約會一天吧!

媽媽只希望孩子健康快樂,但媽媽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Between 調查出最常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中,花及卡片佔超過40%,其他像保養品、飾品、包包佔24%,蛋糕佔18%。

但根據媽媽經的調查,媽媽其實最想要的母親節禮物,第一名居然是旅遊放鬆,媽媽想要的其實是優質的時間與陪伴,與孩子想的很不一樣。下次發現新的約會地點,也帶媽媽去走走吧!因為媽媽最想要的是就是與家人相處的小旅行。

Animation, Animated cartoon, Cartoon, Interaction, Clip art, Graphics, Illustration, Drawing, Love, Symbol, pinterest

*以上調查,來自Between 情侶必備一對一 app 媽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