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表達愛是很重要的。

愛是一個國際的語言,有時不一定要透過文字來傳達,但妳就有了完全被理解的感受;但有時妳又要發揮誇張的表演力,來讓別人知道妳的愛。

然而,回到自己與身邊的人,妳是願意表達愛的嗎?他們有沒有收到?還是你對於愛是羞澀表達的?

今天我們要從妳喜歡的婚禮類型來看看妳的愛要如何說出口呢?

請依直覺選一張圖。

1.在高貴典雅的大教堂舉行婚禮 

Clothing, Coat, Petal, Event, Trousers, Dress, Bridal clothing, Bouquet, Suit, Photograph, pinterest

2.奔向大自然的沙灘婚禮

Furniture, Chair, Tent, Function hall, Ceremony, Outdoor furniture, Restaurant, Outdoor table, Decoration, Wedding dress, pinterest

3.不婚主義,同居就好 

Human, Comfort, Textile, Sitting, Linens, Blond, Bedding, Bedroom, Blanket, Bed sheet, pinterest

4.傳統隆重的婚禮

People, Photograph, Sari, Pattern, Tradition, Formal wear, Bridal clothing, Interaction, Headgear, Ceremony, pinterest

5. 姊妹淘很重要,當然要一起當伴娘

Clothing, Blue, Green, Event, Dress, Photograph, Formal wear, Aqua, Teal, Gown, pinterest

選好了嗎?一起來看解答吧!

.

.

.

.

.

.

.

1號牌,女祭司 

Illustration, Painting, Visual arts, Mythology, Drawing, pinterest

妳不輕易說愛,有時甚至對愛是保持一些距離的,長久以來的習慣,讓妳不習慣與人過於親近,甚至是被動的;而對親近的人,妳大都是用理智和分析在愛人,跟妳在一起很安心,因為沉著和內斂的特質,讓人放心。但也猜不透妳的心法,感受不到妳的感覺,妳愈是愛,就愈是想保持冷靜,要妳瘋狂不容易,當然這真的不是適用於妳的方式來表達愛。建議讓妳的愛是可以在適當的時機述說出來的,讓身邊的人知道妳的感覺。

2號牌,聖杯侍者 

Sleeve, Standing, Headgear, Electric blue, Costume design, Costume, Poster, Rectangle, Illustration, Drawing, pinterest

 妳對愛充滿了悸動與熱情,很有可能最近遇到喜歡的人,妳隨時都可以用帶著許多感覺的話語去述說愛,因為有非常多的感覺,有時這樣的感覺述說出來之後就會平淡許多,但真正的愛是永遠存在的。妳要學習多花點時間,去傾聽內在的聲音,再決定要如何去表達愛,不然妳在表達的就只是來來去去的感覺而已。去感受一切是否真實,有時愛是需要多點耐心對待自己的。

3號牌,錢幣四 

Cook, Illustration, Drawing, Painting, Costume hat, Tradition, Costume design, Fictional character, Graphics, pinterest

 妳很多時後是用懷疑在述說愛的,因為內在充滿許多不信任和沒安全感,所以妳常認為確定性是非常重要的,困難的是,就算別人給妳確定了,但還是解決不了妳的不安。但帶著不安在表達愛時,其實表達出來的是不安,並不是愛。相對的,接收到妳的愛的人,也會搞不懂到底妳真正的意思是什麼。現階段對妳而言,把信任重新放回自己身上是很重要的,去靠近愛,比懷疑愛來得簡單多了。

4號牌 ,審判 ㄨ

Poster, Illustration, Fictional character, Fiction, Painting, Wing, Graphics, Animation, pinterest

 妳所述說出來的愛,是充滿許多條件的,帶著條件的愛,很容易動搖;帶著條件的愛,是經不起磨練的。人本來一生下來都是完整獨立的個體,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但用各自的觀點來評斷愛時,那就失去愛的本質了。到底妳是因為真的愛這個人,還是因為對方有一些什麼樣的特質而愛上這個人,是很不同的!同樣的,妳是否也很嚴苛的愛著自己,認為自己要是什麼樣子才值得被愛呢?

5號牌,權杖九

Pole, Art, Musical instrument, Illustration, Visual arts, Painting, Drawing, pinterest

妳的愛有時很濃烈,也可能很激烈;有時很霸道,有時又過於專制。妳對愛是表達清晰又直接,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有時是不是也變成了一種盲目,讓妳愛著的人很幸福,因為妳把對方照顧得很好,但妳的情緒也非常需要被呵護,稍有感到不被愛,妳的情緒是很難處理的,身邊的人也很累。或許在愛人與愛己之間,妳要學習擁有自己的空間和興趣,讓愛是自由的。這樣當妳在述說愛時,自己和身邊的人收到就是幸福與自在。

teresa2pinterest

駐站師 泰瑞莎

從2005年開始自我探索的旅程,因緣際會接觸了占星與各類的牌卡,開啟圖像與直覺思考。

在這10多年的學習,領悟到人唯一的道路是回到內在的學習,學習愛與慈悲。塔羅不是用來應證宿命論而是管道,指引現在正在所學為何。別依賴它,那塔羅牌就可以適時給予提醒,成為妳的朋友。

時時刻刻誠實的面對自己,真正領悟塔羅牌裡要展現的智慧與態度。(本文部分圖片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