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Magenta, Purple, Violet, Lavender, Graphic design, Stool, Graphics, pinterest
TARA RICE

上篇複習按我

突然間我明白了為何自己這麼地愚蠢。

妮可的秘密已昭然若揭。

克勞克用批判性的眼神看著她在演戲。

而妮可則是這部大製作電影的角色之一,雖然她根本不該出現在這兒。

所有的片段拼湊出了一個大大的箭頭指著在房間正前方的這個男人。我曾經在劇組都set好之前,不經意地瞥過他一眼。導演是Paulo Romansky,幾乎所有人都想跟這位名導演合作,但他同時也是那個個子高高、瘦骨如柴的男孩,上上星期才和妮可搞上。

她和他上過床。這個公開的秘密簡直明顯到我都覺得自己被汙辱了。

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的極致是什麼呢?每個人走過她身邊都以鄙視的眼光打量著,以為她是靠著賄賂才得到角色的。但事實上情況是更糟的。這一切都是成堆成堆的謊言、秘密、不信任……等等,Romansky不是已經結婚了嗎?跟那個維多莉亞的秘密的超模?我記得她的長腿簡直是從下巴開始長出來的超級長。有那麼幾秒鐘,我試著替她太太感到難過,但……我以前看過她的照片。拜託,她就算大老婆反擊也會是得意洋洋地穿著維多莉亞的秘密的百萬胸罩出現。

我試著在人群中尋找妮可的身影。這個劇組有太多人了。為什麼要有上百人來拍一部電影呢?而且我們根本還沒開機呢!最後我放棄找妮可了,移開了倚在門邊的身子,試著要讓腳離地邁開步伐。

這真的很糟。我又回頭看了看,看能不能先溜走,然後call凱蜜,聽聽她的意見,順便精神振作一下。因為我現在完全無法面對妮可,特別是整張臉漲得通紅又癢的發瘋的時候,而且我覺得我真的快哭出了來!這該死的情緒到底是打哪來的!?我跟這件事情又沒有關係!我又不是第一次發現身邊有人正在偷吃!就是…..這一切就是不對,全錯了。妮可有喜歡過這傢伙嗎?還是說他也只是她獲得角色的一個墊腳石而已?我可以理解愛太深的外遇,但為了名利的偷吃…….我的腦袋真的無法負荷。

我腦中突然閃過克勞克之前把我帶到角落時講的話:「幫我……好好看著她。」

好喔,我看著她,然後呢?這會有什麼轉變嗎?我該拿這些資訊如何是好?難道我升官就是為幫她保住這個骯髒的秘密?

我呻吟著把頭埋進了自己的殼裡,像烏龜一樣。也許我只是需要一杯烈酒再好好睡上一晚。也許明天早上一切都會好起來。我現在已經毫無頭緒了。

手機震動了,我把它從口袋裡撈了出來。是簡訊,來自一個我現在最不想看見的人克勞克。

克羅伊的完整故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