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那種某個特別感到孤單寂寞冷的週末,然後就會做出一些在這種假文青情緒消逝後會後悔的蠢事。但絕對沒有第二個人會像湯姆一樣這麼地無恥了。

湯姆是個在放假時會比較敏感的男人。湯姆是個想要跟前女友們冰釋前嫌的男人。但很不幸地,有些女人們可能不是很想跟湯姆來個世紀大和解。某天,湯姆不知哪根筋不對,決定開一個聊天室,邀請所有他的前女友們進入,聊聊「她們」與「他」的那些美好回憶。

基於年輕時的湯姆曾腳踏多條船,所以這個聊天室的對話似乎不是那麼地雲淡風輕。

Text, Line, Font, Aqua, Colorfulness, Teal, Screenshot, Text messaging, Number, Square, pinterest
IMGUR

「你剛剛創立了『聖誕前任』聊天室」

湯姆:「嗨~聖誕快樂我的各位前任們。想說妳們應該會在這個孤單寂寞冷的這年緬懷我和妳們的那些美好時光。我很想念你們歐~啾咪」

Gemma:「我X!湯姆你喝掛了!」,「這到底是花惹發?」

湯姆:「我只是想說可以創個聊天室把妳們都聚集起來,然後謝謝妳們過去曾在我生命中佔了一部分,不論是短的還是長的。」

很快地妳就會發現根本就沒人鳥湯姆。拜託,誰會在分手後說:「好耶!」然後跟他其他的「前」性伴侶們一起歌功頌德他是個多讚的前男友?

Text, Colorfulness, Line, Font, Purple, Parallel, Screenshot, Square, Number, pinterest

Gemma:「哇!(白眼)」

Bella:「你X母咧!ㄎ!閃邊啦湯姆!」,「你真的是很可悲」

Lisa離開聊天室」

湯姆:「Lisa別走拜託!」

Bella:「你覺得這很好笑是嗎?把我加進一個有曾經是我們之間小三的聊天室?」

Text, Line, Colorfulness, Font, Purple, Parallel, Screenshot, Square, Number, pinterest
IMGUR

Steph:「歐哇~湯姆說你們放完假之後就已經切了耶~因為你搞砸了那段假期。」

Bella:「我們並沒有分手好嗎?湯姆只是在扯謊,因為他總是這樣對每個人扯謊。簡直比豬還不如!」

Gemma:「OMG,湯姆你認真讓我笑倒在地上打滾!」

湯姆:「誒…….Bella妳記錯惹吧?我們那時已經分手了啊~因為妳回去找了妳前男友,然後把我甩惹。我後來有私訊跟妳說我們玩完了。」

Text, Colorfulness, Line, Font, Purple, Magenta, Violet, Screenshot, Parallel, Number, pinterest
IMGUR

Bella:「ㄎ!你是用臉書私訊我的!我根本就不會去查看你的臉書訊息!豬嗎?」

Gemma:「ㄍ~這太搞笑了,我真的笑到肌肉痛!」

Bella:「然後妳又是他第幾百號的床友啊!?」

Gemma:「我跟湯姆是學生時代在一起的。現在是朋友,可以偶爾聊聊過去。」

湯姆:「我只是想跟妳們說聲聖誕快樂,然後Bella妳又再一次毀掉了一切。」

Text, Font, Colorfulness, Screenshot, Number, Square, pinterest
IMGUR

Steph:「湯姆這真的是個很糟糕的爛點子。我覺得你應該去看醫生。這根本一點都不好笑。你媽正在擔心你,還沒分手前的我也曾擔心過你。」

湯姆:「只是想跟我的前任們說聲『聖誕黑皮!』」

Bella:「幹X娘啦!」

Bella離開聊天室」

所以一切看起來就是湯姆這蠢豬沒戲唱了,但沒想到真是了暗花明又一村……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ext, Colorfulness, Line, Font, Aqua, Parallel, Screenshot, Square, Number, pinterest
IMGUR

Steph:「(比中指)」

湯姆:「哇好吧~大家真是滿敏感的。如何呢Gem?要不要喝一杯?」

Gemma:「我其實本來心情有點糟的說,結果這聊天室真的逗樂我惹~我朋友剛好在聖誕前夕喝掛了,所以我現在有空!阿你要約啥時?」

好吧,這真的就是所謂的聖誕奇蹟了吧!祝好運Gemma,希望妳喝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