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已經成為一個現代人生活中的一部份,不過比起面對面聊天,網路交友也省去了一些初次見面的尷尬。不過在網路上搭訕陌生人,尤其是那個妳看上眼的帥哥第一印象(也就是妳傳給他的第一封訊息)就非常重要啦!如果妳傳給他的第一封訊息內容超怪,他應該連回都不想要回了吧!所以快點睜大眼睛跟網路交友大師 Matthew Hussey 來學學該如何用第一句話就成功吸引他的注意吧!

Blackboard, Class, Chalk, Education, Teacher, Belt, Visual arts, Handbag, Writing, Learning, pinterest

1. "你真的(填入某某東西)??"

從他的交友軟體上的個人檔案下手,找出他有興趣的東西開啟你們之間的話題,這麼一來他要不對你有興趣也難!妳可以試試這種方式,"你真的很會跳舞?"或是"你真的有到非洲度假過?我也超級想要去非洲看看的!"這樣的舉動代表妳在試著跟他的生活上有部分的連結,而他也會更積極的想要讓妳對他有個好印象。

Elbow, Leisure,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Sitting,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Slipper, Knee, Vacation, Comfort, pinterest

2. "我不確定我們合不合得來,但是我覺得我應該要私訊因為你也喜歡(自己填入一種東西)"

當一個女人認同男人對音樂//料理等等的愛好會讓他覺得比較自在跟放心。而妳在一開頭就跟他說"我不確定我們合不合得來"有點像是在跟他下戰帖,要他證明你們會合得來,這麼一來可以激勵他來取悅妳!

3. "所以志明(他的名字)我們是要開始聊天還是要看著對方的檔案一整天呢?

這是一個可以不經意又輕鬆的開場方式!很多男人會把看妳的個人檔案當作是一個想要跟妳開始聊天的方式,而妳這樣說就是把聊天的主導權交給他!另外,在這句話裡直呼他的名字可以讓這個對話變得更親密私人一點,會增加他回訊息給你的機率!

4. "在你照片裡的「那件外套/眼鏡/西裝」…."

利用他照片裡的一些小配件或是衣服來吊他的胃口。如果他在照片裡穿了一套西裝,妳可以這樣說"你照片裡的那套西裝…."然後當他回說"那套西裝怎麼了?"妳可以回"讓你看起來超像宋仲基!!"或是"讓你看起來比例很好!"這些讚美他的話!

希望這 4 個開場白可以幫妳成功開啟跟他的話匣子喔!

Leg, Human body, Sitting, Table, Furniture, Interior design, Window covering, Flowerpot, Conversation, Houseplant, pinterest